我在恐懼🥹

2022/06/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從早上起床莫名的心慌到現在非常想哭
還是一樣非常的恐懼
只是我不知道我在恐懼什麼
我想或許我知道我在恐懼什麼
昨天和賣水晶的姐姐聊了一下
發現我自己一直在依附別人生活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樣
我知道我這兩三年來非常的沒有自信,可能我現在還找不到我受傷的原因
這一兩個月來,我看似有選擇
但是其實我的選擇好像也是依附在別人的指引裡
我自己到底有沒有走上我想要走的路
我自己到底有沒有走上我適合走的路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工作上我是為了逃離待業,我想證明我有能力,然後投入另一個完全不熟的產業
我很認真我很積極我很努力了
但是肯定方法是錯的
我連昨天晚上睡覺都很認真的在跟我的心魔喊話
但一早醒來更恐懼了
其實,現在全身無力中
我也知道我一直活在焦慮中
愈告訴自己不要焦慮,我就愈焦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E∞IE, LOVE
    JE∞IE, LOV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