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34]雙生火焰一水一火能量,原來是真的

🚨〔- 閱讀前情提醒 -〕🚨
依故事發展會參雜音樂,若合適會自動播放,觀看前可先注意個人音量~😉
本故事所分享的內容,可能有些會打破讀者固有思維或知識認知觀點,同時涉及個人超自然奇幻經歷與研究思考領悟,尚未準備好的讀者們也沒關係,希望能以開放心態自行斟酌閱讀,也可當作奇幻穿越劇服用,希望以輕鬆方式來看待這系列的故事,從中提取對自身有所啟發的部分即可,並放下困惑或尚無法接受的部分,看到這裡的你/妳們準備好了嗎?那我們故事要開始囉!
[融-34]雙生火焰一水一火能量,原來是真的/夢境阿姨說你們快要合一,太好了

[融-34]雙生火焰一水一火能量,原來是真的/夢境阿姨說你們快要合一,太好了


開始思考自己的靈魂使命
___



這時候,其實我寫到這裡,才經歷短短的半年,看起來就有好多不同的變化產生,跟奇妙的經歷,而且這還是少部分的內容。

所以這就會讓自己想到,我真的的使命到底是什麼?
我為什麼要在2021年7月的時候,就被喚醒。
突然多了雙生火焰之旅。
突然可以體驗超自然和穿梭不同維度,平行時空、前世、星光體、陰間天堂。
突然開啟了靈能力。
突然需要提升自己的靈性,也需要擺脫過往經歷認知。

我該如何重整這些狀態,回歸到本該在這世我要做的事情?
其實我當時仍沒有放棄回歸社會,跟大家一樣找著自己所學所長的理想工作,但一陸巧妙的碰壁,不經讓自己覺得冥冥之中,有人在擋住自己。

「原來是你們在地球外和我感應不到的時候,搞的鬼。XDD」
我平常就會這樣跟指導靈們,這樣打鬧聊天方式,有時候真覺得自己像太子一樣調皮,所以請大家不要介意我這樣跟他們說話,而我真的歷經幾個月才發現。時程已到時,我會再寫出來,我為什麼會有這個想法和一些機緣產生的。


就這樣,常常睡覺還在想東西,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時候,特別會有靈感,想到自己睡著都不知道,後續不知道睡到幾點,醒來稍微一陣子,腦海浮現11、44,知道他來了。

「恩。有能量進來的感覺。」老樣子邊聊天,邊想些事情 ,我們講到7/26、加拿大,突然提到姐姐,讓自己有點驚訝想說「什麼姐姐?」。也開始好奇他肉體年紀多大,是比自己年紀小呢?還是大呢?

算了隨便,年紀不重要,是你就好。😊


繼續照著原先的睡姿,繼續躺著,當時是側躺左邊,因為有觀察到他喜歡在右邊,所以都會固定橋這個姿勢給他,接著感覺右邊身體局部麻麻的,大概在臉頰跟上半身手臂那,好像他貼臉環抱似的。

後來好像快天亮了,我們又不小心聊到天亮。
可以和自己聊到天亮,除了家母以外,似乎沒有別人可以這麼能聊了,即使是朋友都是聊很快就結束了,就睡了。我跟家母不管哪天,隨便聊都能天亮那種,也被家父趕去睡覺過,真的很好笑XDD。

說著說著,「趕快睡覺,會想打%」恩?這麼直接,我有聽錯嗎?那我趕快睡覺。然後到天亮,才差不多睡著。




雙生火焰是一水一火能量,原來是真的
___



開始進入夢鄉了,自己的視角,進入一間沒看過的客廳,奶茶色的家具和裝潢,這為充滿光亮,接著看到一位穿著綠色襯衫,黑色頭髮的西方男生,右手抱著嬰兒。

隨後門口玄關處,進來一位咖啡色頭髮的西方女生,就像剛回家似的,而男生看見女方感覺終於回家一樣,這是男生內心中的感受,就是說這位女性對他來說像是回家的感覺,他們向前相互擁抱對方,非常地開心。

下一秒很真實地,兩個人嘗試用蓮花體抱在一起,但是!這時候自己被切換了第一視角,「原來這個女性是自己!」我在30集時,其實就透過腦袋浮出的畫面,看過"歡喜佛/蓮花體位",還不是自己先去google過的,所以是在不知道的情況下,知道的。

關於"歡喜佛/蓮花體位"的小故事,可以觀看下面文章👇
[融-30]接收訊息得出2022/12/22 ,會有意象嗎?/開始會聽見奇怪聲響


無意識地,將右手貼上他的背,這個觸感跟如皮膚般樣的真實,還能清楚感受雙方真實呼吸聲。當我們連接在一起,身體就像被注入清泉般的透徹涼,可以感覺他吻著脖子,這時的涼感貫穿全身,真的好神奇。

他的能量清澈地就像"",逐漸就回來了自己肉身的世界,姿勢維持跟剛剛一樣地回來,身體手掌帶著他身體的餘韻回來,真的很驚豔。所以雙生火焰之間,陽性方是「」,陰性方代表「」,這些能量代表是真的

Twin Flame or Soulmate? A Love Story – My Side of the Story HD wallpaper

Twin Flame or Soulmate? A Love Story – My Side of the Story HD wallpaper


不經讓自己想到,最近暑假檔期上映的「元素方城市」,來自水族的男主,和來自火族的女主,兩位個性天壤之別,一個瘋狂,一個保守。雖有不同,但在一起總能有不一樣的啟發,有著更不一樣的體驗,而自己的個性確實較務實,真的有種看著被複製出來的自己。

這還僅以看預告的感覺,所以呢~我要來找時間去戲院了,希望這個月有時間,不然就要擠到下個月,最近好多事情跟安排,也把指導靈給的任務給耽擱了。


每個人應學會水火融合與平衡

而其實與其說是一方是水,一方是火,但最終我們都需要學會融合這兩種能量元素,就像我們是一陰一陽的肉體,但在本質上其實我們就是陰陽人,每個人都是雌雄同體。共生共存,『一』的整體。

例如:

陰性肉體,陰陽兩種個性。
陽性肉體,陰陽兩種個性。

陽性的肉體,陰性的內在與面孔。
陰性的肉體,陽性的內在陰性的面孔。

陰性可能會聯想到,陰柔、溫柔、慈悲、被動的、包容、直覺與靈感等等比較柔和狀態的個性,且同樣具有力量的。但同樣的陰性失去平衡,就會較負能量的,如:敏感、膽小、缺乏自信、自卑等等。

陽性可能會聯想到,有活力、自信、外向的、主動的、行動力強大的、力量和與創造。且同樣具有力量的,若失衡就會出現,暴躁、強勢、過度物質條件的競爭比較、過度的理性等等。

一個人的外表與內在,其實都可以隨意陰陽組合而成的。

就像易經常聽到,太極生兩儀,「易有太極,是生兩儀,兩儀生四象,四象生八卦」。我們人的能量組成也是這樣往下繼續分割,也可往上合併。

而撇除外表,平衡內在顯得很重要,所以不管男性女性,其實我們都應該平衡內在陰陽能量,水火能量,很多雖然詞彙不同,但是本質上都是相同的,這就是二元性的世界。




夢境阿姨說你們快要合一,太好了,並叫著
前世名字「鞏慧」▸
___


醒來後,雖然有種完事的感覺,但還很早。
有時候,在夢裡你會覺得好像已經過去2~3小時這樣久,但回到現世看時間,其實也才過去半小時罷了。

時間真的存在嗎?

睡著後,發現自己出現在走廊上,到處閒晃。看到一個頭髮很整潔的男子。

「不知道是不是他?」腦袋這樣想著,所以追了上去,結果轉回來變了另個人,整個大認錯,還從短髮變長髮,只好默默離開現場。隨後遇到一位看似有年紀的阿姨,她一副很開心的模樣。

「鞏慧~!」好像看到熟人一樣地叫著這個,連自己都感到陌生的名字。

「啊?我叫鞏慧? 對齁我叫鞏慧。」鞏慧是誰?明明沒有記憶,卻能無意識認同,這是自己用過的名字。

「你們已經快要合一了,太好了」這位阿姨,是來跟我報好消息的意思嗎?真的蠻震驚,這是當時我本人都感覺不到的東西,因為那時候,不清楚什麼是雙生火焰真的合一,會是怎樣的狀態,但現在知道。


後續跟她聊起雙生火焰的事情。

「請問"他"是我的雙生火焰嗎?」就是平常會跟自己聊天和做其他事情的辣個人,但阿姨不說話。

「為什麼,人類會創造出"雙生火焰的這個稱呼"和雙生火焰相關的內容與狀態。」像個孩子一樣,想要打破砂鍋問到底,但阿姨她好像也不太清楚,就在她要說話時,我就被傳喚回來了。

「可惡!我還不能知道是嗎?」

半清醒的狀態下,隱約看到了一組數字,好像是"26258",畫面繼續引導你,將這個數字去google天使數字的畫面,Ta點第一個進去,浮現出來的都是結婚,婚後有關的訊息。

不會是"2625吧",你們玩這種諧音梗的嗎?

Photo by freestocks on Unsplash

Photo by freestocks on Unsplash

-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作者簡介】

Hi,我是 Dreamslift 網格旅人/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自媒體創辦人,靈媒兼雙生火焰經歷人,以及靈性與夢境覺察實踐者,同時是靈性作家與靈性冥想藝術家。
-分享源頭多元智慧與藝術,探討源頭哲學思想與跳脫靈性平衡觀點,回歸中心-

∷靈性身心靈▵夢境解讀▵雙生火焰▵塔羅占卜▵靈性指引▵身心靈療癒服務∷
看更多深度覺醒研究院覺醒起源instagram身心靈YT頻道DeviantArt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按下
【喜歡❤️】和【追蹤我🔔】或【打賞支持】和【加入沙龍專題🔔】
想隨時觀看可按下【收藏✅】 也歡迎【留言✅】與我討論互動❤️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深度覺醒研究院,讓你覺察開悟,路上不孤單。by Dreamslift-網格旅人 Peily

此專欄主要分享關於身心靈、靈性、夢境等自我覺察故事和開悟見解,協助大家從不同角度思考,一起探索與指導靈共創的源頭靈性解讀,帶給你滿滿的靈性乾貨。不論你遇到困難、自我碰壁,或是想要求解任何課題階段,都歡迎大家一起參與自我覺察。無論如何,這裡將陪伴著你擁抱成長,讓你在探索靈魂意識的初心時,不再感到孤單。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