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done with that.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247壞了
就跟幾周前開始掛掉的airpods一樣
那是我第一雙,應該也會是最後一雙NB的鞋
那是妳喜歡的,為了那雙鞋我們去逛了好多地方,還有試穿
妳是大眾尺碼,店內都沒貨了,要用訂的
於是我先買了,因為我堅持要鞋盒,我的行李箱還關不起來
妳說妳的回高雄在訂就好了。

那一天是10月13日,我們住在中山站。
在妳朋友抵達之前,換妳問我「要不要當我女朋友」
我哭著遮住嘴巴,「妳說什麼?」
對,就是那一天,我買到了247,然後,「我們」開始。

後來我搬回去高雄的時候,把247也帶著
可是我們其實很少一起穿它,在我悲慘的記憶中,很少。
而我自己很少穿的原因是我怕它壞掉。

大概是我都用錯方式在對待在乎的人事物吧?

/
雖然早就在腦海中上演無數次那樣的畫面
可是我始終都還抱著一絲絲的小小希望
想說,啊妳可能真的跟她們不一樣

想得美。

我曾有愧於妳,但現在,扯平了
也沒有話可以說了

24會員
276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