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裝家人的外星人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偽裝家人的外星人〉_01

事情開始源自於我的母親,但我在這裡稱作為「外星人」。

我與外星人之間的爭吵,似乎沒有因為年齡的增長而消失,

從客觀因素去理解,外星人將我還算完整的肉體平安無事的養大成人,就像照顧植物,你仔細灌溉,大部分都能茁壯的成長。

但是我的內在呢?我的"根"究竟強不強壯,光憑外表我想應該很難全面理解吧?

每當我有意識地去理解之後,理智線總是在不經意的時刻斷掉———

與外星人最近的一次爭吵,是因為我希望能夠幫助它,只是外星人似乎希望卻又不想我幫助它,這是不是一個很矛盾的情況?

它需要的幫助是建立在肉眼可見,但在它好強又要給予外界信號時,出現的一種令人不協調的電流與肢體上的不搭嘎,讓人很難分辨出它究竟是不是需要別人伸出援手。

不過當你向外星人核對感覺的時候,它不會明白的告訴你,而是會毫不示弱對你否認,狠狠的把你推出去,就像是它從不會對比自己低等的人類"示弱"一樣。

我很混亂這樣的情況,每當爭吵發生時,我就像是站在懸崖邊,我既想求救,但同時看著深淵底下,也許我能夠解脫的唯一方法,就是潛近海底,我想摀著耳朵關閉訊號,長久以來的換位思考,以及我能達到的社會地位,讓我覺得全部都被抹煞掉。

如果沒有痛覺神經的存在,會不會我早就成功?


3會員
13內容數
就如名字「年輕的炸彈 」」一樣,不論在哪一個人生階段,堅定不移的信念支撐自己,別人眼裡像一顆炸彈,隨時展現自信與才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