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怎樣和人生負面角色相處的💕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上面一篇有講到我的母親在我人生中擔當的角色。

那麼我現在是怎樣和她相處的呢?

首先,她在國內,我在日本,平時交流一般都是使用微信通話。她有身體不適,或逢年過節都會有聯繫。平時也會打電話

我:「你沒事多出去散散步喔、那些過去的煩心事不要去想啦!」

母親:「我知道的,我現在很想得開的啦!」

都是一些平常母女之間的通話。

涉及到子女教育,錢方面的話題,母親的想法是

「現在掙錢很不容易的,你可不要亂花喔,把錢留給孩子們以後上大學用喔。」

「一切要以孩子們為中心!」

我學習紐西蘭花精的時候,有和她解釋到底有什麼作用時,譬如51號‘ 破壞並調和今生一直反覆的金錢問題,從前世遺留下來的金錢問題’

她會說「什麼今生前世,我是不相信的,都是騙人的,不就是水嗎?哪有那麼多作用,你可千萬不要學這些,害人害己。」

如果我和她持不同意見,我會怎麼做呢?

辯解?和她爭論到底有沒有前世?

其實被家人反對,尤其還是母親,多少是會有點被傷到的,「不被理解的傷痛」

前幾個月,她眼睛做手術,我還通過姐姐問她,需要我給她製作一瓶花精寄給她嗎?可以幫助減輕手術對與身體的傷害。

然後她突然一通電話打過來,把我罵得狗血淋頭。總體意思就是,你到底怎麼了?怎麼會學這種歪門邪道的東西!

當時我有一瞬間被驚到,「現在是什麼狀況?讓我來想想,我有做傷天害理的事情嗎?🤔」

在她很大聲的電話轟炸聲音中,我突然領悟到了

「處在不同維度(次元)的人,是無法溝通的,我們看到的現實是完全不同的。」

我把手機推得稍微遠一點,因為聲音實在太大了,中間她看我沒有反駁,會問一句你在聽嗎?

「有哦,我知道了。如果你不需要我不會強行給你的,你放心,我這個學習已經結束了。我什麼都不做。」之後在她的再三囑咐聲中結束了通話。

讀到這裡,會不會有人覺得我很敷衍我的母親?

天地良心,還真不是。以前的我,如果覺得我沒有做錯,我會和她爭辯,然後這次通話應該會以我的憤怒掛斷而結束。然後好長一段時間不聯繫。

其實在我和她結束這次通話之後,我們確實有好長一段時間沒有聯繫了。

兩種做法,結局一樣。

既然結局一樣,我也就不需要調動我的憤怒來和她爭辯了。一個人憤怒起來也是非常消耗元氣的。

我有稍微考慮了一下,我這次沒有和她爭辯是什麼原因。

1、在不知不覺中,我有了很牢靠的中心軸。不會輕易被動搖。

2、我有樹立我的邊界線。不會過分入侵他人(意見),也輕易不讓別人入侵。

我非常能夠理解母親的擔憂,我也知道她是為我好。如果我極力爭辯,她會更擔心,甚至傷了她的心。

在我確定我現在做的事情,是我想做並且讓我快樂的事情(療癒到他人讓我很開心),並且不會傷害到他人(沒有騙人,沒有強買強賣),那麼我會繼續做下去。

在我的世界裡,沒有對與錯,只有想或不想。

然後那天我還意識到,這次的通話,其實對我是一次考試,我好像學會退一步俯視了。

「ね〜、我是不是通過了?!」我問我上面的意識

我覺得我通過啦,媽呀!太開心了!😄😄😀





煉金術被認為是人生最後的學習💕靈性煉金術療癒師水蓮,運用煉金術能量,解除封印,能力開發,女神覺醒,回歸自由. 提供女神覺醒 金錢業力消除的能量工作以及點化,非常歡迎身心靈工作者,接受點化,擴充自身服務內容. 一起開啟 「自由de幸運人生」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