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角咖啡屋(7)愛自已

2023/07/11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她是一位年輕的女孩,剛剛畢業於大學。她有一份不錯的工作,有一個不錯的男友,有一個不錯的生活。她看起來很快樂,很幸福,很滿足。

但是她其實不快樂,不幸福,不滿足。

因為她不愛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愛自己。

她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聰明。她總是覺得自己需要改變,需要適應,需要取悅。她總是覺得自己需要付出,需要犧牲,需要忍受。

她為了工作而努力,但是卻得不到老闆的肯定和同事的尊重。她為了男友而付出,但是卻得不到男友的關心和愛護。她為了生活而妥協,但是卻得不到生活的快樂和意義。

她覺得自己很累,很苦,很空虛。

直到有一天。

那天下午,當她下班後,她決定去轉角咖啡屋坐坐。那是一家小而溫馨的店。那裡有各種各樣的咖啡和茶,有各式各樣的蛋糕和餅乾,有各種各樣的書籍和雜誌,有各式各樣的音樂和氣氛。那裡有一位年輕而友善的老闆,他總是微笑著招呼客人,總是耐心地聆聽客人,總是用心地為客人服務。

她走進了轉角咖啡屋,點了一杯拿鐵咖啡,找了一個窗邊的位置坐下。她拿起了一本雜誌,隨意地翻看著。她想要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忘記一下自己的煩惱。

但是她沒有放鬆,也沒有忘記。

因為在雜誌上,她看到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是關於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的文章。那篇文章說:

"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是一個很簡單卻又很困難的道理。許多人都想要被別人愛,在被別人愛之前卻忘了先愛自己。他們以為只要付出越多就能得到越多的愛,在付出越多之前卻忘了先給自己足夠的愛。他們以為只要改變越多就能適應越多的愛,在改變越多之前卻忘了先接受自己真實的愛。

"但是這樣做是錯誤的,也是危險的。因為如果你不愛自己,你就無法真正地愛別人。如果你不愛自己,你就無法真正地被別人愛。如果你不愛自己,你就無法真正地感受到愛。因為愛是從自己開始的,也是從自己結束的。因為愛是一種對自己的尊重,也是一種對自己的責任。因為愛是一種對自己的關懷,也是一種對自己的幸福。

"所以,如果你想要愛別人,你就要先學會愛自己。如果你想要被別人愛,你就要先學會被自己愛。如果你想要感受到愛,你就要先學會給自己愛。這樣做並不是自私,也不是自戀。這樣做是自信,也是自由。這樣做是自然,也是美好。

"如何愛自己呢?其實很簡單,只要記住三個字:欣賞,肯定,照顧。

"欣賞自己,就是要認識自己的優點和長處,並且感恩和讚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質和才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價值和意義。不要跟別人比較,不要聽別人評論,只要相信和喜歡自己就好。

"肯定自己,就是要接受自己的缺點和短處,並且改善和成長。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不足和錯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挑戰和困難。不要否定,不要批評自己,只要原諒和改變自己就好。

"照顧自己,就是要關心自己的身體和心靈,並且保養和放鬆。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健康和快樂,每個人都需要自己的空間和時間。不要忽視不要壓抑自己,只要愛護和寵愛自己就好。

"當你學會了欣賞,肯定,照顧自己,你就學會了愛自己。當你學會了愛自己,你就能夠更好地愛別人,也能夠更好地被別人愛。當你學會了愛自己,你就能夠更好地感受到愛,也能夠更好地傳遞愛。因為愛是一種循環,也是一種連結。因為愛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奇蹟。因為愛是一種生命,也是一種神聖。

"所以,請記住這個道理: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是一個很簡單卻又很困難的道理。但是只要你願意嘗試,你就能夠做到。只要你做到了,你就能夠發現一個不一樣的自己,一個不一樣的世界,一個不一樣的愛。

"祝你幸福。祝你快樂。祝你愛。"

她看完了這篇文章,心裡有了一種感動,也有了一種覺悟。

她覺得這篇文章說得很對,也很有道理。她覺得這篇文章給了她很多的啟示,也很多的勇氣。她覺得這篇文章讓她看到了自己的問題,也讓她看到了自己的方向。

她決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態度,改變自己的愛。

她決定要開始欣賞自己,開始肯定自己,開始照顧自己。

她決定要開始愛自己。

她拿起了電話,打了一個電話。這個電話是給她的男友的。他是一位不負責任的人,他總是對她不忠誠,不尊重,不關心。他總是讓她傷心,讓她失望,讓她無助。

她跟他說了一件事情。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他們的關係,也是關於他們的分手。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他們的過去,也是關於他們的現在。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他們的錯誤,也是關於他們的教訓。

她跟他說:

"我想跟你分手。我想跟你分手,因為我發現我不再愛你了。我想跟你分手,因為我發現你也不愛我了。我想跟你分手,因為我發現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了。

"我不恨你,也不怪你。我知道你有你的理由,也有你的選擇。我知道你有你的自由,也有你的權利。我知道你有你的快樂,也有你的幸福。

"但是我也有我的理由,也有我的選擇。我也有我的自由,也有我的權利。我也有我的快樂,也有我的幸福。

"所以,請你放開我,讓我走。請你放開我,讓我自由。請你放開我,讓我快樂。

"謝謝你曾經給過我的一切,也謝謝你讓我學會了一些東西。祝你一切順利,祝你一切美好。再見了,我的男友。再見了,我的愛人。再見了,我的過去。

"祝你幸福。祝你快樂。祝你愛。"

她就這樣說完了最後一句話,就這樣掛上了電話。

她覺得自己很輕鬆,很清爽,很解脫。

她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對的事情。

她覺得自己給了自己一個新的開始,也給了自己一個新的機會。

她覺得自己給了自己一個新的生活,也給了自己一個新的愛。

她拿起了雜誌,翻到了那篇文章的最後一頁。她看到了那篇文章的作者的名字和聯絡方式。她覺得那個作者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也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她覺得那個作者是一位很值得敬佩的人,也是一位很值得感謝的人。

她決定要寫一封信給那個作者。她想要跟那個作者說聲謝謝,跟那個作者說聲讚美,跟那個作者說聲祝福。

她拿起了筆和紙,開始寫下這些話:

"親愛的作者,

您好!我是您雜誌上那篇關於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的文章的讀者。我想要跟您說聲謝謝,您的文章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的愛。

"在讀了您的文章之前,我是一個不快樂,不幸福,不滿足的人。我不愛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愛自己。我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聰明。我總是覺得自己需要改變,需要適應,需要取悅。我總是覺得自己需要付出,需要犧牲,需要忍受。我為了工作而努力,但是卻得不到老闆的肯定和同事的尊重。我為了男友而付出,但是卻得不到男友的關心和愛護。我為了生活而妥協,但是卻得不到生活的快樂和意義。我覺得自己很累,很苦,很空虛。

"但是在讀了您的文章之後,我決定要改變自己的生活,改變自己的態度,改變自己的愛。我決定要開始欣賞自己,開始肯定自己,開始照顧自己。我決定要開始愛自己。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不再愛他了,也發現他也不愛我了。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們不適合在一起了,也發現我們不幸福在一起了。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需要一個新的開始,也需要一個新的機會。我跟我的男友分手了,因為我發現我需要一個新的生活,也需要一個新的愛。

"現在的我是一個快樂,幸福,滿足的人。我愛自己,也知道如何愛自己。我覺得自己很好,很漂亮,很聰明。我覺得自己不需要改變,不需要適應,不需要取悅。我覺得自己不需要付出,不需要犧牲,不需要忍受。我為了工作而努力,但是卻不再在乎老闆的肯定和同事的尊重。我為了自己而付出,但是卻不再需要男友的關心和愛護。我為了生活而妥協,但是卻不再缺少生活的快樂和意義。我覺得自己很輕鬆,很清爽,很解脫。

"所以,謝謝您給了我這麼好的一篇文章,也給了我這麼好的一個啟示。您的文章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的愛。您的文章真的讓我學會了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道理,也讓我學會了如何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方法。

"您是一位很有智慧的人,也是一位很有愛心的人。您是一位很值得敬佩的人,也是一位很值得感謝的人。

"所以,請接受我的謝意,我的讚美,和我的祝福。

"祝您幸福。祝您快樂。祝您愛。

"您忠實的讀者,

XXX"

她就這樣寫完了這封信,就這樣寄出了這封信。

她覺得自己很開心,很感動,很滿足。

她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對的事情。

她覺得自己給了那個作者一個新的驚喜,也給了那個作者一個新的禮物。

她覺得自己給了那個作者一個新的感謝,也給了那個作者一個新的祝福。

她拿起了雜誌,翻到了那篇文章的第一頁。她看到了那篇文章的標題和內容。她覺得那篇文章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也是一篇很有用的文章。她覺得那篇文章是一篇很值得讀的文章,也是一篇很值得分享的文章。

她決定要把這篇文章推薦給其他人。她想要讓其他人也能夠讀到這篇文章,也能夠受益於這篇文章。她想要讓其他人也能夠學會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道理,也能夠學會如何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方法。

她拿起了電話,打了一個電話。這個電話是給她的好友的。她是一位不快樂,不幸福,不滿足的人。她不愛自己,也不知道如何愛自己。她總是覺得自己不夠好,不夠漂亮,不夠聰明。她總是覺得自己需要改變,需要適應,需要取悅。她總是覺得自己需要付出,需要犧牲,需要忍受。她為了工作而努力,但是卻得不到老闆的肯定和同事的尊重。她為了男友而付出,但是卻得不到男友的關心和愛護。她為了生活而妥協,但是卻得不到生活的快樂和意義。她覺得自己很累,很苦,很空虛。

她跟她說了一件事情。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一篇文章,也是關於一個道理。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的文章,也是關於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的道理。她說那件事情是關於轉角咖啡屋的雜誌上的文章,也是關於轉角咖啡屋的老闆寫的文章。

她跟她說:

"我想跟你分享一篇文章。我想跟你分享一篇關於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的文章。我想跟你分享一篇轉角咖啡屋的雜誌上的文章。我想跟你分享一篇轉角咖啡屋的老闆寫的文章。

"這篇文章真的很好,也很有用。這篇文章真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的愛。這篇文章真的讓我學會了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道理,也讓我學會了如何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方法。

"我覺得你也應該讀一讀這篇文章,也應該學一學這個道理。我覺得你也需要改變一下你的生活,改變一下你的態度,改變一下你的愛。我覺得你也需要開始欣賞自己,開始肯定自己,開始照顧自己。我覺得你也需要開始愛自己。

"因為你是我的好友,也是我的重要的人。因為我很關心你,也很愛護你。因為我希望你能夠快樂,能夠幸福,能夠滿足。

"所以,請你接受我的推薦,我的建議,和我的關心。

"請你去轉角咖啡屋,請你買一本雜誌,請你讀一篇文章。請你去轉角咖啡屋,請你點一杯咖啡,請你享受一個時光。請你去轉角咖啡屋,請你遇見一位老闆,請你感受一份愛。

"祝你幸福。祝你快樂。祝你愛。

"您忠實的好友,

XXX"

她就這樣說完了最後一句話,就這樣掛上了電話。

她覺得自己很開心,很感動,很滿足。

她覺得自己做了一件很好的事情,也是一件很對的事情。

她覺得自己給了她的好友一個新的推薦,也給了她的好友一個新的建議。

她覺得自己給了她的好友一個新的關心,也給了她的好友一個新的愛。

她拿起了雜誌,翻到了那篇文章的第一頁。她看到了那篇文章的標題和內容。她覺得那篇文章是一篇很好的文章,也是一篇很有用的文章。她覺得那篇文章是一篇很值得讀的文章,也是一篇很值得分享的文章。

她決定要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她想要把這篇文章當作自己的寶貝,也當作自己的指南。她想要把這篇文章當作自己的記錄,也當作自己的見證。

她拿起了筆和紙,在雜誌上寫下了這些話:

"這是我最愛的文章,也是我最重要的文章。這是我最感動的文章,也是我最感恩的文章。這是我最幸福的文章,也是我最快樂的文章。

"因為這篇文章教會了我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道理,也教會了我如何愛別人前要先愛自己這個方法。

"因為這篇文章改變了我的生活,也改變了我的愛。

"因為這篇文章讓我學會了愛自己,也讓我學會了愛別人。

"因為這篇文章讓我感受到了愛,也讓我傳遞了愛。

"謝謝你,轉角咖啡屋的老闆。謝謝你,轉角咖啡屋的雜誌。謝謝你,轉角咖啡屋的文章。

"謝謝你,愛。

"您忠實的讀者,

XXX"


93會員
391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