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真的要罵人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6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dmin.Syd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放心占星-朵躲雨女神星心老師》今天同事問我:要如何真的發心呢?今天同事問我:要如何真的發心呢? 我當下其實回答不出來 但在重訓後,沖澡後,卻一瞬間被打通許多思緒
    Thumbnail
    avatar
    雨小姐
    2022-05-10
    身而為王 056 我要按了! 我真的要按了!我親眼看著馬立克上校親手拿著,一直在我眼前向我敞開的末日盒,一秒又一秒持續倒數的六小時數字……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2
    你真的不知道我要什麼嗎?「我的母親總是感到不滿!這不僅是對我,對我的父親也是。但我現在懂了!那個『不滿』並不是因為我,而是因為母親的杯子原本就是有洞的⋯⋯而我過去一直以為:是我不夠好!我無法滿足母親的期待、需求。」—我揚起頭,接下連日雨後的陽光。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03-01
    《媽啊!我真的要出書了,從0開始的出書全紀錄》大家好,我是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你,曾經想要出書嗎?』 關於你應該要出書的理由有很多,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于為暢老師的這集podcast(https://reurl.cc/3jkynj) 一、對我自己來說你應該出書的三個理由 l 強迫自己寫作與整理,讓累積產生力量 l 創造我的影分身,幫助更多人
    Thumbnail
    avatar
    圖解力教練邱奕霖
    2022-02-18
    自立理財之這真的是我要的課程嗎當自立理財課程要求我們寫下今天最大的收穫時,我跟上一次一樣,寫不出來。 這其實不太算是理財課,這是信仰造就課程啊?今天的基礎原則是:運用對耶穌基督的信心(去行動)。 關於追蹤收支,我一直都利用app在保持良好習慣,所以不是問題。問題在於,我今天拿到了課本,看到了之後的內容。 我開始懷疑,這真的是我需
    avatar
    Willa 維拉寫寫字
    2021-12-03
    《這次我可能真的要走了》這次我可能真的要走了 在我的心在被踩成肉泥之前 先把它撕碎  然後就可以還給你了 我不想再窮追將就的關係 做勉強的愛 不想再逼你講那些你不想說的話 更不想硬是把你留下 晚安。
    Thumbnail
    avatar
    趙芸
    2021-11-28
    講師鍛鍊課00|我適不適合當講師?我真的要投入時間成為講師嗎? 到底我適不適合當講師?五種評估指標 我身邊很多朋友,其實都想要學習當講師,但因為自信不足,或是對於演講到底要怎麼學習,從何開始,都毫無頭緒,因此遲遲不敢踏出下一步。 而有的人是常常面臨開會時要被cue上台簡報,或者是要分享心得,每每在台下有很多想法,但一到台上就腦袋一片空白或緊張得語無倫次。 所以
    Thumbnail
    avatar
    莊凱仲 Ivan
    2021-04-21
    我們要如何真的了解即將結婚的另一半? 婚前調查不是破壞信任的表現,而是一種慎重且負責的態度,正因為想好好的結一次婚就好,所以才要盡可能化解疑慮,因為女人是賭不起婚姻的。而婚前焦慮常常被汙名化,好像要的只是哄過就好了,但哄只能讓你透過對方「當下的關愛」,來安撫你的不安,有時婚前焦慮是有原因的,你可能會需要更清楚的真相。 婚前調查主要避
    Thumbnail
    avatar
    晚晴悄悄話
    2021-03-17
    孕媽咪筆記:我真的要當媽媽了!等了一會兒,護士又叫我進診間,醫生說:「我們驗出來的結果的確是懷孕了!現在受精卵還太小,妳二個星期後再來照!」 從醫院走出來的時候,我感覺好像作夢一樣!我真的要當媽媽了!
    Thumbnail
    avatar
    MilchKaffee
    2020-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