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要讓人信任,怎麼說話很重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道該說什麼,或是說不出什麼好話的時候,最好就別說了。


硬要講並不會讓妳看起來更聰明更有想法。


比如有人問了妳一個妳不太知道的問題,那麼與其勉強回答,不如坦白的說妳從沒注意到過這件事情,並反過來問對方對這件事情的看法如何,如此一來,可以達到至少三個效果。


第一,巧妙的捧了對方的觀察力與思維,第二,妳聽了對方的想法還能學到一些東西,第三,對方會認為妳是個虛心受教的人。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4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讓人知道要負起什麼責任 一位過去的部屬跟我抱怨手下做的事情不是他要的。該幹的活沒做,不關他的事卻花大心思多嘴。 我年輕時候的總裁倒是說得好,Mind your own business。當組織大時,不得不對責任這件事情說清楚,不然一切亂套。如果你覺得團隊,組織亂亂,感覺那裡不對,這個技巧可能有幫助。 你跟每個部屬是
    Thumbnail
    avatar
    Louis Liu
    2023-07-13
    賭場並不是不讓人贏,而是要讓其贏的比輸的少贏率是指贏的次數與總投注次數之間的比率。顯然,當賠率為1時,贏一次和賠率不為1時的贏一次是完全不同的情況。而且在許多遊戲中,存在多種賠率值。例如,在輪盤中,根據不同的下注方式,可能有1賠1、2賠1,一直到35賠1等多種賠率;在撲克遊戲中,下注下一個單位時,可能在得到順子時贏得9個單位,在得到四條時贏
    Thumbnail
    avatar
    vipekiv167
    2023-06-03
    中藥調理讓人心情舒適又好眠-順寧意【順天堂.漢方便利藥】已經邁入了50+的我,也有睡眠問題! 因淺眠,不管是情緒的亢奮、外在的環境噪音,都會讓我睡眠品質不好,真的很困擾。外面喇叭或貓狗叫聲常讓我半夜中斷睡眠,如廁後,頭腦也清醒了,開始想最近發生的問題、要寫的文章、突然靈光一現的課程設計等,腦袋裡的劇場一直干擾著我的睡眠。想越多心情越興奮...
    Thumbnail
    avatar
    黃耀庭 臨床心理師
    2023-03-30
    「我爸的止痛藥,為什麼要管制?」管制性止痛藥會讓人成癮嗎?副作用很強嗎?減藥藥師的看法是什麼?病人拿起父親的藥袋詢問,只見藥袋上寫了一大堆副作用、甚至還有「管制性止痛藥」幾個字,這也難怪他爸嚇到根本都不敢吃。但腰椎骨裂諸如此類的「內臟痛」,痛不欲生,據病人表示現在他的父親已經痛到生活起居包含上下床都是問題。他想問:請問吃這個管制性止痛藥好嗎?或根本就不能吃?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2-13
    要做個讓人喜歡的人?家裡有個從小就很拗脾氣的手足,只要在學校受同學的委屈,回家必定是抱怨討拍拍,但家父總是勸說:「要做個讓人喜歡的人。」 「做個讓人喜歡的人」,我從來沒有做到過,也從未聽家父講出具體的做法。我只知道,我很我行我素,就是讓人討厭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2-12-14
    為什麼要讓別人認為自己的孩子不知感恩?那天,臉書社團裡的一則貼文,讓我很有「感覺」。 大意如下:「兒子即將生日,我提議去吃夏慕尼;但是,他在與同學討論過後,用『沒聽過這家餐廳』的結論為理由,回絕了我。然後,我問他想吃什麼?他回『沒想法』。」發文者,是一位媽媽,文中的兒子已經是國高中生。(因為貼文已經刪除,內容是我憑著記憶簡述的)
    Thumbnail
    avatar
    琦琦/心秩序療癒師
    2022-11-27
    星星會發亮,是要讓人們都能找到他自己的星星?『小王子』在我心中駐足的9句話『這是你的錯,我根本無意傷害你,可是你卻願意讓我馴服你...可是你現在卻想哭!那馴服根本對你毫無好處!』他們說,不同年紀讀小王子有不同感受,這是一個年近30的過分理性女子看小王子卻感動的亂七八糟最刻骨銘心的9句話和個人初老文字抒發。
    Thumbnail
    avatar
    Fianne
    2022-10-19
    【如何打造個人品牌-上篇】不是去找策展人的職缺?而是要讓人想請你去策展?目前策展人的工作職缺好找嗎? 以我自己定義來看,實際上應該「有人想要請你或你的團隊來策展」,才能成為理想中的策展人。 那麼,如果未來想成為這樣子的人,我們應該怎麼做呢? 以下有幾個執行層面可以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梁子Liangz
    2022-02-14
    打個籃球為什麼要讓人知道我領多少錢?-淺談台灣職籃薪資透明化之爭 好不容易熱鬧了一年的台灣籃球,近日又因P聯盟(P League+)攻城獅隊總經理高景炎拋出「球員薪資透明化」議題,吵得沸沸揚揚,在前中華隊成員楊敬敏率先表態反對後,黃金世代成員一一跳出來聲援,搞得高景炎彷彿是球員公敵般。 原來,球員比球隊更不願意公開薪資呀! 令人好奇,身為球員,對薪資透明化有如此
    Thumbnail
    avatar
    金匠的胡言亂語
    2021-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