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所謂優質對象的陷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Dating Stories in Sydney 大女人戀愛心法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5會員
    178內容數
    身為一位不想定下來把談戀愛當消遣又熱愛分析心理動機的女子,分享約會經驗以及對象的心理分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大眾控小金雞 建構無所不在連結之衛星地面設備工業電腦廠-攸泰科技(6928)大眾控小金雞-攸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928) 2023.5.3 登錄興櫃承銷價40元 主辦承銷商福邦證券、協辦台中銀證券及凱基證券
    Thumbnail
    avatar
    華蓋翰苑
    2023-05-04
    [新北旅遊]新北市第一個以紀錄片為主題的放映場所,多功能文教館之特色、府中商圈中悠閒好時光場地 府中商圈集合潮流、美食、玩味、心意之地點。過去曾是府城中心近年來與板橋新站附近重新整合,發展為極具觀光特色的新板特區都會複合商圈集合精品時尚、流行文化和多元美食於一體是新北市境內唯一與現代、流行、年輕族群接軌的商圈。在這麼繁華商圈中、府中十五便是一個頗具藝術與人文場館。來此地不只能看展覽、看電影、吃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3-03-14
    「希望那個人將妳置於優先,並且不會將妳的存在視為理所當然。」/ 上周終於把換乘戀愛2追完。 最後海恩拿下項鍊選擇賢奎,她說,那條項鍊是前任送她的。 她覺得將項鍊丟掉是對賢奎的尊重及態度。 我馬上哭的亂七八糟,我從來沒有收過另一半送的飾品。 唯一最接近的是跟W交往前,她陪我去草山金工做了戒指。 再來是跟YE交往時,我買了DW的玫瑰金手環。 那也是因為我自己想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2-11-23
    優質婚禮紀錄攝影師,必須為新人所重視的婚禮紀錄拍攝畫面婚禮紀錄是每對新人最重視的,表示自己的一種成長,要邁入下一個人生階段,也準備要與此生最愛的那一位牽手邁入新篇章,這時候不管你是在全台哪裡,台北婚禮紀錄還是新北婚禮紀錄需求也好,就讓我們來為您介紹OKOH鎮店之寶-優質婚禮紀錄攝影師阿崑師吧!
    Thumbnail
    avatar
    阿崑攝影師
    2022-11-02
    《隱形優勢》別讓所謂的限制,框住你的人生世界不是那麼公平,人又那麼不理性,偏見無所不在,也隨處可見,不過這是人類的天性。大部份的時間裡,我們都是靠著直覺來過生活的,想想看如果你看到紅燈才開始思考要不要停止的時候,應該已經來不及了。 不光只是個人生活上,人與人之間的互動也是經由許多捷徑與偏見來判斷。曾經有一位朋友說了一句很睿智的話「所有的事
    Thumbnail
    avatar
    駱和煦
    2022-10-26
    身而為王-征戰異世界 096 根本像是那種所謂傳說的【地縛靈】,綁在一塊土地不能消失離去的幽靈……前言:橫跨歐亞非三大陸的漫長絲路,是一步一腳印的萬里之行,始於足下。 雄偉的羅馬帝國,也不是一天二天就能建造出來。 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身而為王》 2022-02-16清晨(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4-03
    所謂簡單生活(1):從快樂的生理機制到對於良好生活的反思以我而言,養成良好生活習慣的動機正是來自對於快樂機制的反思。目前的神經科學研究結果發現,如果今天一顆棉花糖讓你有100分的快樂值,明天、後天這顆棉花糖帶給你的快樂會低於一百,直到你不再為它感到起伏。你不再為棉花糖感到快樂的根本原因在於,人類的快樂並不是由快樂的強度值決定的,而是由刺激的強度變化所決定
    Thumbnail
    avatar
    山姆
    2020-11-01
    所謂的家_044|把拔的特質與他的夢爸:我跟你說,我終於知道我的人格特質要用哪個字形容了,就是「蠢」啊! 我:⋯⋯ 爸:我作夢夢到的,我覺得一定是你媽媽對我造成的陰影。不過沒關係,我想到這個人格特質很開心。我跟你說,我覺得好快樂。我在夢裡跟大家說,「蠢」有什麼不好?雖然他是「兩條蟲」,但是他們都有「春天」啊!!!(幸福的表情)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9-06-14
    所謂的家_028|隆中對前幾天陪爸爸買了個小背包,爸爸開始整天背得很開心。今天發現老爸沒背背包...... 我:把拔你怎麼不背背包了? 爸:我每天都有背啊!大家都說我跟上流行了!雖然我的背包裡面都是空的,只裝了一個隨身碟,但反正沒人知道嘛!
    Thumbnail
    avatar
    思瑀
    2018-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