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當太陽遇到太陰又化科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早上幫一個台灣朋友看了一下他的盤, 不得不感嘆紫微命盤的精準度。


其實在前陣子那位朋友就帶著''女朋友''來找我吃飯, 為什麼要特別標註女朋友, 因為他是已婚人士。先暫且不說他為什麼會有個女朋友這種複雜的事, 畢竟理由不在今天的文章的範圍內, 而且他是也因為準備分手才帶她來見我們。


那麼為什麼會說紫微盤很精準?


因為這位朋友他這個月的流月命宮疊了流年夫妻宮, 宮位裡坐了太陽太陰雙星, 同時有流年夫妻宮位裡的太陰星化科, 對宮有左輔星流月化科。


相信有在學紫微的人看到這個組合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太陽太陰或是左輔右弼入夫妻宮時, 其實代表有一定的概率是感情裡會有第三者的情況, 那在流年流月這種短時間的情況下, 夫妻宮跟對宮裡太陽太陰左輔右弼這四顆星都存在就算了, 還有兩個化科, 那根本就是第三者會被發現, 或是會被爆出來的盤相。


那因為這個月又剛好是命宮疊上夫妻宮, 命宮掌管十二宮, 因此這個月這個相又更明顯。所以他在上星期帶著女朋友來見我們時, 也算是就某個程度上先化了這個被爆出來的危機, 因為是由他主動介紹給我們, 然後跟我們說了所有的事情原委(當然是女生不在的時候說), 並且提醒我們不要讓他老婆知道.....(翻白眼)


我問他說你是知道你這個月有這個問題, 所以才帶她一起來的嗎?他跟我說不是, 真的是巧合的。


當然, 並不是所有太陽太陰星入夫妻宮的人都會有第三者, 因為夫妻宮是官祿宮的對宮, 所以也代表命主是會想做兩份工作, 或是已經在做兩份工作的可能性, 所以解盤時必須去判斷命主是不是在工作上有這樣的可能性, 若沒有, 那就是感情上的問題了。


反過來說, 命主是單身未婚且沒有感情對象的話, 那就更不會是感情上有第三者的問題了。


只是有這個盤像的, 還有一個我知道命盤的名人也是今年夫妻宮坐了太陽太陰, 同時當然全世界的人流年夫妻宮都會入擎羊星, 因此若再加上其他煞星什麼的話, 大概率會因為第三者的關係導致與現在的伴侶分手, 至於有沒有那些會導致分手的煞星, 我覺得我可以來仔細研究一下這個月的盤了。


在日本打工的台灣阿桑, 專寫喜歡的cp明星的紫微命盤及運勢分析, 偶而分享在日生活及介紹喜歡的影視作品。目前主要會寫泰國BL劇千星傳說的Earth與Mix。偶而會有其他簡單的命盤解說, 對紫微斗數或是上述明星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玩耍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