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灰色課程V之002:初始篇:神秘之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別無選擇

你看,我們有一個Human Design(人類設計/人類圖)的標誌。那個「別無選擇」(No Choice)的標誌,就在一個「停止」標誌上,我告訴你一個有趣的故事。我有一個朋友和我一樣是「鼠」,生於1948年,他是天蠍座。他大部份時間都是「職業小偷」。他是一個很棒的發起人,他是一個非常奇怪的人,他也是一位非常有才華的平面藝術家。他是第一個在我經歷「聲音」之後來看我的人,我有點模糊地向他解釋了一下。在某個時刻,我告訴他能夠讀取某人的基因碼並能夠描述他們的本質將會有什麼價值。他對我說:「這將成為一種病毒。」他並沒有笑著說這句話。他似乎對此感到相當不安,因為他認為我比我認為他更危險。

在過去的15年裡,他一直在製作一系列的標誌,他從業界中取得它們,然後把它們扭曲成符合自己奇特興趣的東西,它們變成了一種視覺上的笑話,所以他創造了「別無選擇」的標誌,實際上他創造它是讓人們閱讀「停止,別無選擇」,我覺得這是一個非常好笑的笑話。現在他到處提醒人們是他設計了那個標誌,這也讓我感到很好笑(付費閱讀更多⋯⋯)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43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100%投射者=導能者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0會員
533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8特製的PA還有另一項用途,就是另類的牽狗方式,阿良有時候會狗鏈扣在PA上面,讓賤狗阿飛用双腳站立著行走。礙於阿飛的身分,這種遛狗除了在宅院外就只能在鬼家聚會之上。這樣的遛狗,被鬼家眾人注視著,賤狗無路用的卵鳥竟然還能硬起,阿飛十足享受被這樣的對待。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9-01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7「我覺得我可以模仿一下黑行說話。『你們就去買一條真的狗,讓想當狗的人型犬學就好了。不要浪費我的時間,好麼』」鬼睿學得實在太像了,讓旁邊的人都笑了,連四肢在地的賤狗阿飛都笑得狗不狗樣。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8-25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6屎的滋味。鬼睿鬼哥的手指頭在阿灰嘴裏,含著淚,屎渣就吞進肚。阿灰吸吮鬼睿的手指頭,確定乾淨了,鬼睿才抽出食指。阿灰一陣嘔感,就要把剛剛吃進肚子裏的飯糰全部嘔出。「吸氣。不要想著吐。要想著自己犯錯接受處罰,不是想著自己食屎了。」鬼睿命令著。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8-02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5阿灰双腿間的肉鳥實在太明顯了,鬼睿一把就抓起他的卵鳥卵葩來。「這是怎麼回事?卵鳥看來真齷齪。」鬼睿使勁的方式,讓阿灰双腿間的充血很快退去。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5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4「奴隸射出來的精液要回到自己體內。那隻賤狗正在吃他自己的洨。」鬼睿用著平淡無奇的口吻說著,卻讓阿灰驚訝不已。「食洨爾爾。繼續看啊。」鬼睿突然笑了,像是知道後面也會讓阿灰震驚。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3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3賤狗求幹,求人幹狗的禮貌,面對幹人者,五體投地,磕頭屁股自然翹高,表示卑微低賤,渴求被幹;轉身翹高屁股,將屄自然攤開露出,表示飢渴請求,前有幹道。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20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 -2阿灰低頭看著自己双腿間一把火燒著滅了又燒。燒在自己的卵鳥卵葩邊,緊張加上恐懼害怕,讓他兩條腿抖個不停,腿軟幾乎無法自己站立。沒多久,他的双腿下半身已經痲痹,甚至不曉得那邊發生了什麼事,現在圍觀的人驚呼著「伊放尿啊啦——」滴滴溚溚的,「幹——要尿尿不會說喔。」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17
恋男;野灰色——台客野性冒險 試連載他,一個身上只剩一條四角平口褲、被五花大綁的男人。烈日當頭的他被丟在老大深山別墅莊園的前院水泥地上,正等著發落。鼻青臉腫滿身傷痕的他掙扎他蠕動,一切無濟於事,等著他的是未曉的未來。
Thumbnail
avatar
夏慕聰
2021-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