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頭龜的逆襲:當內向是種天性,做自己就是義務!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raw-image

圖文書《樹懶的逆襲》的好友縮頭龜來啦。

憨憨的縮頭龜給你元氣,

療癒你的身心。


有時候,

可能你就是想停下來,

¯\_(ツ)_/¯ 看看這個世界有多大。


停下來一下,

讓靈魂跟得上你的節奏。


這幾年我陷入一種迷惘狀態,

༼⁠;⁠´⁠༎ຶ⁠ ⁠۝ ⁠༎ຶ⁠༽人生、工作、愛情,都一蹋糊塗。


我就開始踏上探索之路,

慢慢地去摸索人生更多的可能性。


縮頭龜說他有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也抓不準開口的時機。

我深有同感,

之前跳舞時,

曾想邀一個follower,

我正在旁邊醞釀勇氣,

想說要怎麼開口,

要什麼時候邀約,

( ´༎ຶㅂ༎ຶ`)結果整場social完全沒跟她跳到。


縮頭龜說有時和朋友在一起,

不一定要講話,

光是一起吃個東西,

就十分滿足了。

我深有同感,

我有一個小本本,

記錄這幾年在台灣與菲律賓和朋友吃過的店家,

有些店家承載著我們歡樂的回憶,

有機會還想再跟朋友體驗一次,

有時覺得我們吃的不是食物,

而是重溫愉悅的往事啊。


縮頭龜小劇場很多,

他可以坐在路邊數小時,

回首從前,

遙望未來。

我深有同感,

有時看著有興趣的對象,

٩(^ᴗ^)۶已經想像自己帶她回菲律賓介紹給朋友認識了。


這本書適合親子一起閱讀,

一起和孩子討論縮頭龜如何看待這個世界。

趕不上別人也沒關係,

永遠要像縮頭龜一樣忠於自己的內心。

或許,

力量與勇氣,

早就在心中了。

(๑˘ ₃˘๑) 它們從沒離開過我們。


(´∀`) 縮頭龜金句:

1.有意義的互動讓人格外滿足。

Meaningful interactions are the most fulfilling.


2.光坐在一起就是一種享受,最好還有吃的。

It can be nice to simply sit together with some grub.


3.我很享受從事跟創意、哲理,還有心靈有關係的活動

I find enjoyment in creative , philosophical and spirtual endeavors.


4.獨處有助於我按下暫停鍵,休息一會兒。我可以靜下心來,單純地處於當下。

Time alone helps me pause for a moment and reset.

I can still my mind and just be present.


5.但我不會把這些誤解放在心上,內向是我力量的來源。

But I don't let their opinions bother me.

Being introverted is a source of power.


6.記得要給自己充實的時間,去找到自己的聲音。

Be sure to give yourself all the time you need to find your voice.



(๑´ㅂ`๑) 萌萌動物圖文書:

1.樹懶的逆襲:當競爭成為事實,耍廢就是義務!時報出版


(●’ω`●)Ton Mak的作品請見:flabjacks.com/


#縮頭龜的逆襲:當內向是種天性,做自己就是義務!

#A Turtle''s Guide to Introversion

#Ton Mak

#時報出版

#自我成長

#內向

#害羞

#自信

#肯定

#療癒

#圖文書

#塗鴉

#插畫

#探索

#內在

#對話

#親子

#溫暖

#勇氣

#力量

#繪本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