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我超恐怖親戚 沒事先通知就在我家當自己家招待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說大姑姑要來我們家,還有他的兒子和兒子的朋友,他兩個朋友有訂民宿,當天叫我表弟去接機,我本以為他的朋友會住在民宿,畢竟對我們來說都是陌生人。

沒想到,接回來以後,大姑姑開始在廚房大張旗鼓,煮了一堆東西款待他們,讓他們在我們家吃飯,當時我爸媽都不在,只有我、我妹、和表弟在,我和我妹看到大姑姑在廚房煮一堆東西,然後看到陌生人在家裡餐桌吃的津津有味,還一直說太飽了太飽了,畫面真的很奇怪,打電話跟爸媽講,既然回覆他們也完全沒被通知到有這個橋段,不知道會有陌生人到我家裡面來吃東西,大姑姑把這裡當成是自己家,大大方方的款待他的朋友,完全不把我們這些原住居民當作一回事,沒有在尊重我們的感受,自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來要進來吃飯都大大方方的邀約,完全沒有事先通知。


後來大姑姑的兒子就說要開車載朋友出去逛逛,沒想到大姑姑直接叫我們把車鑰匙給他,完全沒有事先通知,也沒有問我爸媽,就這樣擅自主張,要來玩,沒有錢自己租車嗎?我們都不用用到車嗎?就這樣把車開出去,玩得很開心,完全沒在管主人方不方便的欸。


我爸媽也沒有多說什麼,他是我爸爸的大姐,誰也不敢多管閒事,只是這樣把別人家理所當然的當作自己家,我也是第一次大開眼界了,能夠順理成章的把別人家當招待所,款待朋友,也是第一次見到,我們一家人就要忍受陌生人來家裡,完全不認識,家裡是私密的空間,卻被親戚當成招待朋友的招待所,真的很不受尊重。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aw24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唐詩經典|幼兒語文學習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繪本第二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幼兒跑步的重要性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喵~這麼久才來看我? 快換鞋進來狸奴咖啡坐!咖啡店要能夠吸晴,除了東西要好吃之外,用老物佈置,打造一個舒服的空間,若再加上一個很有個性的主人,那就更有意思了。
Thumbnail
avatar
JC Talks
2023-06-22
新郎顯現於夢中 我夢到你來到我的夢中 猶大獅子 英勇的首領 是否專程來看我? 我的新婦,你何等美麗。你美麗如香花畦。我必為妳奮勇爭戰。 等候我回來。
Thumbnail
avatar
Marvellous
2022-11-23
過世的阿嬤來看我了過去這九年來,我從來沒有夢見過我的阿嬤 從小我就是阿嬤帶大的孩子,還記得火化那天 在推進去焚化爐的那一刻,我在心裡吶喊著:「不要走!」 所有的不捨情緒全部湧了上來,之後的好幾天 每每想到那些情景,眼淚還是忍不住潰堤 那種肝腸寸斷的感覺,想起時都還能感受到那個痛 前一天我夢見了......
avatar
2022-06-29
謝謝你回來看我 老爸 爸爸離開我們已經五年.依然記得他走的那天是端午節,本來說好要出院回家過節,但是醫生評估後仍是建議延後幾天,記得他非常不開心開始亂發脾氣,不吃藥也不吃東西,媽媽好言相勸也被他反常地無情地拒絕.... 晚餐後正在洗碗,就接到媽媽的電話....爸爸不行了 謝謝你來看我,爸爸!我知道你一直都在 vu4
avatar
慕野 影
2022-05-29
十五 夏又来看我没想到这一周,自己也就这样挺过来了。不见得有什么生不如死的痛苦,只不过不开心,对万事万物提不起兴趣来而已。 人终归要活下去,时间依然前行。 这几天因心理上放得平淡,时间也似乎放缓下来。 不再像以前一样,逼着自己每天一定要读多少页书,背下多少东西,只要自己不痛苦,能好好活下来就是成功。
avatar
Irvin
2022-03-16
腐析|他在清明來看我|墳墓浪漫的像約會公園是怎麼一回事啦!兩個男主角大部分時間無法觸碰到彼此的BL愛情戲,但中間情感濃烈到:第一次被BL戲感動到哭。我哭點就是這種即使不捨,也知道這麼做會送走對方,為了他依然不顧一切。無論是Than或是他媽(不是髒話喔)。這是一部會笑到翻掉,也會感動到流淚的好劇…。再次證明愛情是可以跨越輩份、性別、甚至陰陽兩地...。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23
來看我个 CCC 冊櫥這禮拜臺灣 ACG 界上烘个討論應該就是 CCC 欲收起來个傳聞。CCC 个全名是「Creative Comic Collection 」,一開始是中研院踮 2009 年為著欲共𪜶收藏个資料展示予國民了解,煞揣著用尪仔冊个方式,彼陣是做紙本个季刊,2015 年捌收起來,2017 年閣月刊重啟,
Thumbnail
avatar
千晴
2021-03-12
來看我的文章,或者說來找我的文章玩吧前兩天有個前輩跟我說寫文章要能感到快樂。但是寫文章對我一直都不是會快不快樂的事情,然而閱讀絕對是快樂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翡翠綠切開來都黑的
2020-11-25
【長篇小說】樹葬 #16 她來看我的演唱會慕天繞到船後,發現船的側身破了一個洞,剛好是人勉強能鑽入的大小。他將頭深入洞裡,但自然是一片漆黑,什麼也看不見。雪瞳始終緊跟在側,雙手稍稍拉著慕天的肩膀,生怕萬一有狀況,隨時可以把他拉出來。
Thumbnail
avatar
螢火熊
2020-08-27
想要了解有關【鹽燈/鹽晶燈】的大小事 ~快來看我們的鹽燈Q&A知識~想要了解有關【鹽燈/鹽晶燈】的大小事~快來看我們的鹽燈Q&A知識~ 裡面有介紹鹽燈等級如何區分,鹽燈品質好壞,鹽燈擺放於風水上,鹽燈的注意事項...等等相關知識喔 鹽燈專家【鹽晶王】 本公司為巴基斯坦礦區直營《原礦原鹽、品質保障》 ~歡迎洽詢~ ☎ 電 話:02-22116488 ☎ LINE@I
Thumbnail
avatar
鹽燈專家【鹽晶王】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