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創業學習—銷售技巧—不怕被拒絕的秘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創業學習—銷售技巧—不怕被拒絕的秘密。
自從開始我的創業學習之路,就開始看了很多窮爸爸富爸爸的書,書裡面有一個概念就是,「想要創業,一定要學會銷售技巧」,銷售技巧可以幫助克服被拒絕的恐懼,除了做生意,對人生也有很多不同的影響。
不論你的商品再好、再優秀,也不一定能夠賣得很好,因為前提是客戶要先知道「你有這份東西」,因為如果客戶根本不知道,那就不可能賣出去,更不可能有業績收入。所以無論商品有多好,銷售的技巧就是必須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商品」。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心靈成長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6會員
64內容數
極簡 環保ㄓ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業日記ep4_準備考試中的學習與成長在丙級證照班課程結束後,當然要趁著記憶猶新趕緊去考取丙級烘焙證照,但課程中包含了麵包及西點蛋糕,要先考取哪個才好呢?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05-09
跟創業家 Derek Sivers 學習一人公司經營的訣竅!我從《Anything you want》學到的 4 個創業2022 年我開始整理自己在網路上 3 年的寫作內容並製作成數位產品銷售,過程中經歷做產品、寫文案、行銷宣傳、產品銷售。我發現…原來這就是創業啊! 然而我沒學過怎麼創業,也發現自己經營事業的方式跟傳統公司不相同 (後來才知道這叫做「一人公司」),我很驚慌…因為很多時候根本不知道怎麼做。 究竟該跟誰學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12-29
從《一人創富》學習個人品牌與商業模式的操練當初選這本書的目的,單純就是好奇何以在網路的共學中,有一半左右的人這會訂閱這位作者的電子報,因此,並沒有帶其他為解決生活中問題的目的性而讀。反而是因為讀著,關連了生活中的某些經營面向,然後有一種:「咦?!可以參考實作看看耶!」的念頭。因此,這篇文想要分享與整理的,也會是那些我想實驗的部分。
Thumbnail
avatar
思嘉
2022-04-05
為甚麼你做甚麼都不順,創業失敗?學習不成?擺脫失敗的陷阱!三分熱度的迷戀!!! 明明很想做好一件事,想有大成果,可就自己沒有成功運,做甚麼是都沒能有大才之成果? 明明很想用心做,也願意花時間和學費學?怎麼就做不成呢? 一件事成不成決定在 在做之前思考方式 + 執行時的方式 最簡單的例子就是對變富這觀念,人人都想富有,美國有70%的樂透得主在中獎之後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10-05
在創業上求不斷變化不是好策略|每天早五學習1點 7/100一成不變是固執,不斷變化是新血! 一件事要學成/做好,你怎麼看待要用一方法還是多方法去完成呢? 變化是一種假想:充滿希望,除煩心 新年喜歡穿新衣,去書店買新書比買二手書的人多,新手機比修手機的佔比較多。「新」人人都愛,原因是「新」可以給人有新鮮感,充滿好奇心,帶來愉悅感。 新的事物/方法是解救還是毒
Thumbnail
avatar
LilyG莉莉兒
2020-05-18
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 2019年10月26日 -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 邱允文生日禮物開運邱允文生日禮物結婚邱允文創新創業經驗與學習經驗:課程、活動、競賽酒瓶雕刻  ... 情人節禮物,父親節禮物酒瓶
Thumbnail
avatar
邱允文 阿拉丁創客團隊
2020-02-06
學習與工作|投資創業有專業的人不是用錢去做事業的,如果只想用錢去做事業那就不專業了,也是騙人的,保證做了也會倒的,因為,沒有用虔誠的心去做,只是用錢硬幹胡搞的。如果要拿錢去胡搞,每一個人都很厲害,與其把錢給別人胡亂做,難到就不會自己做嗎?
Thumbnail
avatar
天地人合一‧心光照見|戴靜佑 (老師)
2019-09-20
[創業日記 Day 22] 經營個人品牌主題:自主學習 Dear Diary,  『學習』對你來說代表著什麼意義呢?是只有學生才需要學習的意思嗎?  在還沒唸大學前,我認為『學習』就是學校的事,我畢業了,所以不需要再學習。看到這是否已很汗顏莎瑞絲過去竟然是如此不思上進的廢青?我朋友至今依然叫我廢青,我就會拿起手槍掃射他們~(欸欸欸 又離題了~)  進大
Thumbnail
avatar
Cerys
2019-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