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以為常的存在,下一秒說掰掰。

2023/07/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早尚未清醒,單純的想喝一杯水,而在玻璃無預警的摔落清脆聲給震醒了,也意識到一件事情—無法一直擁有一樣物品,即便是喜歡的。

那個碎裂的玻璃正是用了多年的可愛杯子,每天都使用它,早已習慣它的存在,也沒想過會在下一秒我將無法繼續使用它,雖然覺得可惜,但說會非常心痛倒是還好,原來自己其實是可以放下的,即使我真心喜歡那個杯子。

就用這篇文章記錄它存在過吧!

後來我用紙張將它包起來,再用膠帶將外頭固定,希望你到其他地方仍然擁有價值,掰掰陪我那麼久。

現在想起杯子落下的那刻,除了嚇到,好像也無法挽回甚麼,突然想到難道有甚麼預兆嗎?
會這麼說還有另一個原因:杯子處理完之後,想說喝個豆漿當早餐之一,拿起吸管吸豆漿時,奇怪豆漿怎麼吸不起來?不疑有他我繼續吸,我的手指被豆漿弄濕了,這才發現原來吸管的皺摺處裂開了。

這些事情平常不太會發生的,所以才會認為是在提醒我什麼嗎?還是我太敏感?

看來新的體悟和事件會再繼續發酵。

沒有永遠的擁有

by 玉子燒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