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所事事 15 (最終篇):生活還是得繼續。

2023/07/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以往打文章不是在家就是在麥當勞,不過今天我來阿嬤家,一方面是阿嬤家比較涼爽,順道看看阿嬤有買哪些好吃的零食,哈哈 (來吃花生仁湯)
另一種感覺是不想待在家跟我媽大眼瞪小眼,我需要冷靜一下,總覺得回阿嬤家我內心比較平靜阿!

讓我暫時逃走吧!

最近經常往阿嬤家跑 (應該說是每天) 像似來修行的。

近日生活大概就是:陪阿嬤去醫院、摩托車修理與保養、騎摩托車到處晃、回阿嬤家耍廢、例行倒垃圾、陪老媽採買......很日常的大小事,還有偶爾打開人力銀行尋覓工作!?

就是慢生活,能過一天算一天的感覺。

經常打開錢包、網路銀行,看看裏頭還剩多少錢,或許只是想要一份安全感吧?
截至目前為止,錢包裡還有錢 (笑)。

幸好平時物慾不高,在前幾篇文章也提過,至今仍未改變。
似乎也愈來愈習慣一個人的感覺。

不過陸陸續續看到家裡收到各式繳費單,信用卡帳單、水費、電費、汽機車保險費 (光一台機車要繳的支出就好多:汽機車燃料使用費、加油費...) 生活充斥著金錢的流動,不免想著「生活中看似必須支出的費用,有哪些或許可以省下來?」可以把這些費用用在更讓自己舒服的地方。

現在生活也漸漸趨向簡單化,果然就不會感到這麼的累,而生活還會繼續記錄著。

等到哪天真的沒錢花了,或許就更有動力找工作了。

生活會帶我向什麼地方?

---

by 玉子燒

玉子燒ㄟ日誌
玉子燒ㄟ日誌
藉由文字傳遞此刻的訊息~ 贊助支持:https://reurl.cc/LA1xGL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