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1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班的忙碌,就算放假也需要打理家務,所以今天有空剛好多整理了很多照片出來,看著手機破千張的照片,我才知道原來我跟老婆妳已經走過這麼多地方了,只是我們在忙碌中忘記了這些缺失的片段,有些照片也似乎無法讀取了,就只能是一個曾經擁有的回憶,所以為了防止這樣情況,我更要珍惜與妳相愛的每一日

這次我整理到我們2年前花東旅遊的行軍路程,我還記得因為整場要開車去景點,所以沒辦法好好中途吃個好飯,老婆在車上哭著說要吃炒飯,因為這樣中間還回頭去找炒飯店,覺得蠻好笑的,因為非假日,找了好久才有一碗熱騰騰的炒飯可以吃,我記得第一天真的很硬,從屏東開車到花蓮,直接從不知子天空步道開始走路,兩個小夫妻戴著安全帽,走著蜿蜒的小路,看著沿海的海景,美不勝收,然後又去了雲山水拍照,雲山水也是每次必去的地方,山水池美景皆是一幅畫一樣,記得還有去清水斷崖,陽光很刺眼,但老婆總是很開心地黏著我,記得路人也協助我們拍照,讓我們留下東部美好的回憶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牽著妳再去看一次東部的美景,讓我再把它紀錄下來,屬於我們甜蜜的回憶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老婆相愛日記-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與老婆的相愛日記-7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3夏季Netflix原創強檔日劇[我們離婚吧],政三代男與女明星的歡樂夫妻離婚劇。(更新至最終回)[我們離婚吧] (主演: 松坂桃李、仲里依紗、錦戶亮、織田梨沙等) 松坂桃李與仲里依紗的絕妙夫妻組合,松坂桃李飾演媽寶軟爛政三代,仲里依紗飾演當紅女明星黑澤由依,兩人因為各種因素要離婚,但卻無法順利如願。歡樂離婚夫妻劇。
Thumbnail
avatar
Escape BuRunning
2023-06-27
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與偶像的網路戀情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輕小說「我的網婆是超人氣偶像 冰山美人的她在現實世界也想當我老婆」(ネトゲの嫁が人気アイドルだった 1~クール系の彼女は現実でも嫁のつもりでいる~)是近期最受歡迎的作品之一。本作由あボーン執筆,館田ダン擔當插畫。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6-06
【語言學習】我與我的美國語言夥伴一開始我對於「語言夥伴」的想像,大概就是「類師生」般的關係,是用來打破語言限制的資源。然而事實上,卻不只是這樣,當友情質量隨著深入相處而提升,語言學習已經不再是主要目的,分享生活才是!
Thumbnail
avatar
謝伊太太
2021-12-04
我與這些男孩們的故事 (10) - 佛洛依德男篇之一 l 他的曖昧暱稱,讓我淪陷或許是長期壓抑自己,一直沒機會有機會碰觸到「感情」,以至於對於感情的世界是充滿期待與憧憬,才在看到一絲的機會時,就義無反顧,毫無節制地躍入火坑。
Thumbnail
avatar
Z先生
2021-11-09
我與手足熱愛的棒球明星   我熱愛的棒球選手是紅葉少棒,因為他們有著台灣的棒球遠古歷史,也因為他們從窮苦中還能打棒球,這是麗緻的典範。   而無人的手足喜歡的明星是圓在美國大聯盟的洋基隊的王建明,雖然王建明後來掉到其他隊伍他依然熱愛王建明,有個善心且熱愛此大聯盟選手的送他一個王建明的徽章,他很開心,另外他的朋友送他紀念棒球
avatar
小熊
2019-08-10
我與人生再設計相遇的故事#故事在5年前(2013年)開始的->我開始工作,陷入迷惘 #我開始問我自己一個問題,我自己熱愛的是什麼?我想要什麼未來?->把專業做延續或多元(人生再設計)
Thumbnail
avatar
黃宗玄
2018-10-16
【我與長頸鹿】-相識篇3無賴,我最討厭無賴了。 我從以前就討厭無賴,也討厭愛講話的男人,長頸鹿就是這兩者結合的最完美化身。如果以前有這樣死纏爛打的傢伙,我早就不接對方的電話了,如果不是因為敬重他是個前輩,我早就......。
avatar
阿甲
2018-10-14
【我與長頸鹿】-相識篇2OK,我又回到相識篇了。 上篇說到後來我邀請長頸鹿來桃園分享,在他分享前的前一個禮拜,我們邀請了桃園在地的文史達人來分享會,剛好跟長頸鹿聊到,他說他剛好當天早上也要到桃園某單位分享,也想來聽聽看。我也不疑有他,畢竟喜歡文史的人還是會想聽聽其他縣市的人分享文史,也很合理。
avatar
阿甲
2018-10-14
【我與長頸鹿】-關於相識自以為完成了一項工作,於是又來紀錄一篇。 今天做了佛系的投標,其實也是自己時間沒算好,因為昨天放假,郵局也沒開,所以一早去寄了快遞,郵局的人員說,不一定能在五點前寄到,但我好疲倦,沒辦法親自奔走一趟。
Thumbnail
avatar
阿甲
2018-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