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個案分享|心,鬆開後的自由

2023/07/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每次都會和Sabrina進行有趣的對話。


她是我眾多個案中算是最勇敢,最認真去療愈自己,撕裂自己內在又重新建設自己的女孩。


這三年來陪伴她的時光,從內在小孩療愈、雙生合一療愈到激活自己的DNA天賦等,我看到她想超越自己的驚人意志力,心疼,也佩服。


她每次說,老師你很厲害耶,可是Xye一直想說,她才是一直激發Xye想更加堅定自己使命的推動力之一。


療癒的目的,不是為了你可以得到什麼,或者抓住什麼人事物。
療愈,是為了打破生命的限制,卸下你認為的原本條條框框,然後用一種輕鬆自在的方式經營自己的生活。


那麼,你會問,那麼我的愛情、事業、財富、人際關係就這樣躺平,無法有所求嗎?


恰恰相反,當你對某件事、某個人沒有過度執念和想法時,你懂得了活在當下的自在,尊重內在自由意識的重要性時,你曾經渴望的豐盛,自然在你沒預期之下都被吸引到你身邊了。記得,是被你吸引而來到你身邊,不是一開始的你以為必須用力去抓住什麼。


**大家可以到FB或IG搜【黎韻塔羅】關注Sabrina喔!**


共勉之

Xye


48會員
66內容數
這是一趟從【我】開始到【我們】的旅途,再反向從【我們】揚升回到【我】的終點。所以,這趟靈魂之旅是關於你靈魂成長的旅行!所展示的風景,都是你的內心需要去調整和正視的課題。這裡記載的都是Xye自己自身對於雙生靈魂的理解與分享,希望大家喜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