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娜些時光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哈囉!

歡迎來到「娜些時光」!我是作者貪吃小娜!!

raw-image
對我來說,生活的美好來自於食物。無論是旅行、工作還是休閒,品嘗各式美食總能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


無論是餐廳還是街頭小吃,我都喜歡嘗試! 美食是一種主觀的感受,所以我喜歡自己體驗後,才知道是否合胃口,同時我也想將品嘗食物的味道與感動分享給朋友。為了能更好地記錄這些美好的瞬間,我在2023年開始經營了我的IG和Facebook,分享我的食記,有興趣的朋友也歡迎追蹤我唷。


目前我居住在溫哥華,在加拿大的多元文化中,讓我有機會品嘗來自世界各地的美食,同時也留下許多生活與旅遊經歷。不同於台灣快節奏的加拿大生活,我也慢慢的省視了自己的興趣,我希望能透過輕鬆的分享,將我個人在美食、旅行、甚至生活方面的體驗和想法分享給大家。


我不是專業的作家,但我相信生活中的幸福值得被紀錄和分享,在這裡,我會透過簡單的短文章與大家分享更多我的各種生活。儘管未來我可能會回到台灣,或是選擇前往其他國家居住,但無論如何,「娜些時光」將會是我分享生活的地方,會繼續累積各種歡樂時光。


娜些時光分享主題

★國外美食

分享旅遊、海外生活所體驗到的各種餐廳、小吃,目前著重在加拿大溫哥華,未來會慢慢增加美食足跡,主要記錄下用餐的心得與感觸,感受食物帶給我的情感,也讓來到跟我同樣城市的你,能找尋吃東西的靈感唷。

★台灣美食

台灣也是美食寶島,當我回到台灣也會到處吃吃喝喝重回家鄉美味的擁抱,當然也少不了與大家分享我自己的口袋愛店囉!

★探索世界

美食常常伴隨著旅遊一起,所以在吃的過程之外,也會試著記錄旅遊的美好,分享我的足跡給大家,或許你也能把我的行程加入你下次的腳步。

★趣味『食』光

記錄各種我覺得新奇有趣的食物,不論是聯名、限定、新口味、特殊樣式…等,替這些有趣的食物記錄他們的特別。

★生活漫談

單純的輕鬆閒聊,分享生活上的一些想法、經歷,也歡迎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想法,一起聊聊互動吧!

★玩趣小物

生活中有許多有趣的小玩具、商品、小物件,這些小物件伴隨著樂趣,讓生活有更多開心的畫面,分享我買過的、遇過的、收藏的小東西,可能很廢,但廢的讓人會心一笑,生活嘛! 開心就好。

★聽聽音樂

並非要寫專業的解析音樂,而是單純分享我個人喜歡的歌曲、電影原聲帶、配樂等等,閒聊我的音樂樂趣,歡迎一起來聽聽我的歌單。

★轉轉電視

各種電影、影集分享,我喜歡收藏一些小時候看的電影、影集,新電影也喜歡涉略,單純分享我喜歡的經典老電影、覺得好看的新片,聊聊我喜歡的原因,分享我收藏的影片,非專業賞析而是輕鬆閒聊。

★開伙食光

除了外食,生活肯定會煮飯,分享貪吃小娜我的生活廚房,煮飯算是我放鬆的一種方式,看看我們家的餐桌會出現什麼食物,平凡的家常菜,惡搞的偷懶料理,都是充滿感情的家的美味,歡迎跟我分享你們家餐桌的美食,互相交流家常菜的幸福,有好用或喜歡的廚房用品也會一起在這裡分享。


歡迎大家多多關注我,一起輕鬆享受生活的那些時光!


貪吃小娜社群平台

IG→貪吃小娜

Facebook→貪吃小娜

目前在加拿大溫哥華生活,所以分享溫哥華的食記與旅遊體驗,也透過漫談的方式與大家分享貪吃小娜我的各種時光。 我比較貪吃,所以分享食物居多,也歡迎大家跟我互動討論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