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十二天

2024/04/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知為何這天很累。

昨天沒有很晚睡,也沒有睡得很差,很一般的睡眠質素,我卻一睡睡到下午,還去了午睡。

昨天也沒有出去。沒做過什麼費神費精力的事。

可能就是沒出去才變成這樣吧。

這天我甚至連晚飯也沒出去買,還剩下白飯和雞腿。

午餐則吃了那個很特別的魚肉餃,還有半份青口餅。魚肉餃可能有點像魚肉燒賣吧,畢竟材料也差不多,但我要說的是這美味多了。

我本身不喜歡香港小吃賣的魚肉燒賣,是很餓很沒選擇才會吃,因為一點都不便宜,裏面所謂的「魚肉」都不知只得幾多肉,根本全是粉,很是難吃。有人是喜歡那些醬汁,如同吃腸粉(我也不喜歡吃腸粉),但我又沒有對醬油辣油情有獨鐘。

這個魚肉餃高檔些,魚肉比較鮮,也有蝦滑,還有蟹柳,完全是豪華版,不加醬油也好吃。(附送醬油很可能是辣的…)

我覺得很有心思。

這個自己也很容易做,我遲些一定要試做。

 

這天雖然完全沒有外出,但一點都不悶,因為除了睡了很久,還做了我最喜歡的事—一邊看影片、一邊吃零食!

我非常喜歡一邊煲劇、看電影或打機時吃零食,簡直是人生一大樂事!至於卡路里什麼的都拋諸腦後了!不能邊吃邊煲總覺得有所欠缺。

之前我進了這麼多的貨,是時候要拿出來享用了!我等了好久!

我忘了具體吃了什麼,總之鹹的甜的都塞進嘴巴了!人生還有什麼比這快活?

 

這天的花費是0銖!能不能想象有一天是不用花錢的?


這些便是很特別的「魚肉餃」,我從沒見過可以做成這樣。我覺得是很有特色的食物,也讓我覺得很多事情和食物都不需要是我們見慣的樣子,換個成方法和模樣便會有很多驚喜。

這些便是很特別的「魚肉餃」,我從沒見過可以做成這樣。我覺得是很有特色的食物,也讓我覺得很多事情和食物都不需要是我們見慣的樣子,換個成方法和模樣便會有很多驚喜。


4會員
145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