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久見人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不熟悉的關係到熟識

你把對方當交心的朋友

無話不談 有事情需要幫忙就會幫忙

久而久之 這些所謂的幫助

都變成理所當然 變成我的工作

原來不是真朋友 只是好利用罷了

不是覺得沒有善良的人

只是厭倦了 因為我的善良而被欺負

突然只想做個沉默的邊緣人

就算活在自己的世界100分鐘也好

善良錯了嗎?!常問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彩虹🌈看到彩虹還是會尖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澱咖啡香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富有的習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三哇迪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關於無償對你好的人,日久見人心...關於偽君子 偽君子是指表面上仿照君子的言行舉止,但內心卻貪圖名利、自私自利,做出虛偽行為的人。他們的目的通常是獲得他人的認同、利益或地位,並通過偽裝來達到這些目的。 以下是一些可能的判斷方法: 表裡不一:偽君子常常在表面上展現出高尚正派的形象,但實際上卻卑鄙無耻,他們的言行不一致。 追求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3-07-13
    許久不見的日更隨筆(廢話文)隨筆還需要摘要嗎?咦?
    Thumbnail
    avatar
    私の部屋:世界、歷史、人生的万華鏡
    2023-05-24
    【日本旅行】大人時間該嘗試的經典咖啡調酒|常見咖啡調酒MENU中英日介紹近年來受矚目的「咖啡調酒」,精品咖啡與酒的創意與技術。常見咖啡調酒「中英日」。
    Thumbnail
    avatar
    咖啡旅行家|Hola I’m Ryoko
    2023-04-27
    日久他鄉成故鄉|《憂鬱之島》好片推薦看片時突發的囈語 看《憂鬱之島》過程中,腦中莫名就浮現了”日久他鄉成故鄉"這個在台灣很常聽到的一句話,香港的歷史命運突然與台灣有了某種的連結,二者有著相似的起源但又有不同去向的歷史軌跡。
    Thumbnail
    avatar
    菜有蟲
    2022-12-22
    22歲日記:許久未見最後還是答應了朋友的邀約 會開車了呢 雖然談話與不談話 都難免有著許久未見的尷尬 甚至包含了一些假笑 也不知道是不是正確的選擇 幾年前也是以差不多的形式與林相見 過程比今天更慘烈一點 徹底體現了未相見的這幾年間 差異的人生過程 從那以後已經未曾見過了 希望這次不會是那樣的結果 就算是,我也不會後悔
    Thumbnail
    avatar
    鮭魚蘿蔔泥
    2022-10-22
    執行專案常見的九種客戶|職場日記20剛好在群眾集資平台擔任平台專員(客戶成功專員),這篇想分享我自己在接案時遇到的各種客戶,以及過往應對進退的方式,主要會強調客戶管理、客戶關係經營。 這篇會將拆成三個時間軸、九種個性來說明:
    Thumbnail
    avatar
    張家惟 Evan Chang
    2022-05-18
    【紅酒推薦】節日來點儀式感吧!超高CP值葡萄酒推薦──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工作之餘,偶爾會跟姐妹們或是老公小酌一番 對我來說,酒是一種儀式感與喝氣氛的作用 喜歡喝到有一點點微醺,但不至於太醉 最近受到Alpaca智利羊駝葡萄酒的邀請 試喝他們家的葡萄酒 覺得非常適合剛入門的新手或是偶爾小酌的朋友選用!
    Thumbnail
    avatar
    SISI人妻小日常
    2022-01-28
    10月3日:和久未見面的好友吃午餐今天和久未見面的朋友 J 吃午餐,聊到了彼此的生活,得知他即將要和愛情長跑且熬過遠距離的對象結婚,很替他開心。
    Thumbnail
    avatar
    Boris 李晨豪
    2021-10-03
    失戀的日記--1 所有的日久深情,都是鋪陳已久的一見鍾情今天2021/08/01,是我失戀的第一天。不知道該不該這樣紀錄,畢竟我們之間分分合合好幾次,其實每一次我們都是相信可以再一起堅持、一起努力,但終究是敵不過「分手」這個最後結局。在這段感情裡,我沒有等到我想要的開花結果,而是等到了我的第三次失戀。沒有很多的生氣不解,也算是和平分手吧? 只是覺得對這段
    avatar
    Molly
    2021-08-01
    日久不一定生情,但一定見人心!Face book,LINE,WeChat認識的人很多,真正能幫你的又有幾個?   別說你認識多少人,   當你缺錢遇難時,便會明白很多人生道理!  朋友,只要質量,不需要數量  我若中統一發票一千萬,分你一半,這是友情。   我只拿1百萬,剩下的全給妳,這是愛情。   我完全都不拿,直接全給了你,
    avatar
    林志文
    2019-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