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澱咖啡香 ☕️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早晨來杯熱咖啡☕️

喚醒今天美好的一天

看著喜歡的📖 文字行間很有幫助

放空 平靜 滿足 放下想太多

找到一個平衡點 想著當天行程

順順利利的 沒有什麼事也是小確幸

不論什麼的方式 只要是自己最喜歡的

好好的享受當下 愛笑的你 世界也會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早起的人兒 有早餐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輕萬歲✌️健康第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在海邊的寧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彩虹🌈看到彩虹還是會尖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沉澱後再出發今天是時隔三個月後好不容易畫到的休假,原本我一直以為今年我有十四天的特休,家人得知後很是驚訝,笑說公司福利這麼好喔?不是才七天而已嗎?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3-06-14
    沉澱一下小資族能用的資金不多,目前集中在配息穩定的公司。 我真的蠻喜歡統一、統一超,配息大概是3%左右,雖然不多,但倒是蠻穩定的。 當我觀察ETF的時候,如果它的持股有我認同的公司,我也會優先考慮。 有時候自己選股,把其他的分析擺一邊,選擇的是自己認同的價值。 我買東西會去超商,喝咖啡會去露易莎,看書會去誠
    avatar
    蕭琳
    2023-02-25
    沉澱沉澱是必要的, 沉澱使你回到內在的核心與平靜, 讓自己暫停,給自己獨處的時間,進行反思, 不論外在如何紛擾,思緒如何起伏, 你依然保有自身的平衡與穩定, 依然能在你之內感受和平與平安。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2-03
    沉澱中的我沉悶無風熱壓壓的天氣 我感覺難以舒服的呼吸 遠邊堆疊砌砌灰黑雲衣 天空無法負擔掉下淚滴 淚成了雨滴落在各領域 我心情不美麗遺落雨季 街道上的傘花中沒有你 孤單寂寞中找尋舊回憶 歲月悠悠轉轉時不我予
    Thumbnail
    avatar
    老媽子的乖女鵝
    2022-05-30
    沉澱過後經過兩週的沉澱,我發現我的意志力在遇到他之後就異常的薄弱,連兩週不要連絡他都做不到。 深深地覺得我完蛋了(早就),已經沒有辦法想像這個人不存在的世界。 然後我終於聯絡了他,雖然也只敢說些很外圍的話,聊聊他推薦的書單的讀後心得之類的。 但總算是恢復了一點點交流。 決定後面還是順其自然了。
    Thumbnail
    avatar
    米夏
    2022-03-28
    當時光倒流,所有回憶都在一杯咖啡裡沉澱「會欣賞一些舊舊的東西,是因為喜歡當時那份感覺吧。」 這裡的人們並不倉促,全都專注在自己手上的事情。每當身在緩和的空間,內心都有股小小的滿足在流動。
    Thumbnail
    avatar
    妃人妻
    2021-05-06
    咖啡因▲沉澱 每每忙碌時,總會趁著休假日,抽空帶著電腦去喝咖啡 不是為了再繼續忙著工作的事情 而是要藉著咖啡因進行思緒的沉澱 也許專程去喜愛的咖啡廳 也許隨機找一間評價還不錯的店去嚐鮮 通常這一待 就是一下午  聞著咖啡香 餟飲著不同風味的咖啡 手裡隨意的操作著電腦  耳裡時而聽著店裡的音樂 時而聽著店裡客人的
    Thumbnail
    avatar
    若心
    2020-06-07
    沉澱老台北情味的商圈,永樂布市初上台北的前一兩年,總覺得這個城市見不著根,侯孝賢在《青梅竹馬》中紀錄的老台北模樣,似乎已在時光中不著痕跡。但後來去了台北發源地之一的大稻埕,偶遇迪化街上的永樂市場後,才有感到:「啊~這或許就是老台北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11-29
    沉澱以後我是個非常在意別人對我評價和看法的人,曾經很苦惱的用盡方法想要擺脫這個狀態。然而,往往適得其反,越是想要說不,反而黏著越緊,嘗試越多方法反而越發敏感越在意。  這次成都行後,回來醞釀了小段時間,漸漸理解自己比較深層的觀察: 我很小的時候,父母也許是因為前面三位姊姊的關係,很自然地就在我幼稚園以及國小
    avatar
    樂天派的異想世界
    2019-11-26
    沉澱老台北情味的商圈,永樂布市初上台北的前一兩年,總覺得這個城市見不著根,侯孝賢在《青梅竹馬》中紀錄的老台北模樣,似乎已在時光中不著痕跡。但後來去了台北發源地之一的大稻埕,偶遇迪化街上的永樂市場後,才有感到:「啊~這或許就是老台北的味道。」
    Thumbnail
    avatar
    林浮
    2019-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