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ebo ALLIE Snoopy 限量底妝不專業開箱文

2023/07/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說是不專業開箱文呢?

作者攝影

作者攝影

因為我買了兩盒,一盒被我拆開來後,才決定要寫這個開箱文(夠不專業了吧!)

ALLIE是日本藥妝店的平價品牌,但是到了台灣,就變得超貴的。我在FB看到廣告說有和Snoopy聯名出防曬跟底妝組合,當然就請當地人幫我帶回來了。

妝前乳液(化妝下地)

妝前乳液(化妝下地)

它的行銷手法很厲害,我剛開始以為是裡面三個不同的東西,結果,它是出三樣外殼,外殼隨機出貨。我手上的是妝前乳液,也就是化妝下地(講到下地,就會想到建築裡面的土水「漆喰」),它有分兩種,一種是修容:修痘痘、修臉上的缺陷的,另外一種是美白的。我兩個都有買。

防曬乳....我沒有特別拍,也有出兩種,一種有保濕功能,一種是普通的。

當地人是在亞馬遜訂貨的,因為功能不同,因此它的價錢也有差異。而它的商品編號只差一點點而已,我跟當地人研究好久。

meno夾

meno夾

它可愛的地方在於,它是用回收紙做成外面的紙盒,紙盒也可以回收。而它的防曬乳標榜是可以通過某些國家的海洋生物安全檢定的。前一陣子新聞有報導說,因為大家去海邊都塗防曬乳,所以這些物質流到海洋裡面,就對海洋生態造成危機。於是Kanebo底下的ALLIE系列和Snoopy聯名,希望喚起大眾對海洋生態的重要性。這個外面的紙盒可以做成meno夾、放置小物的盒子,甚至瓶身(它有出洗髮精系列)也很可愛,倡導回收再利用。

raw-image

它可以掃QR-code,教大家怎麼製作這些東西。其中有一部分是說要用雙面膠貼,我改用紙膠帶(マスキングテープ)。其實大家都知道的mt紙膠帶是最早做紙膠帶的公司,我在猜,它是用紙膠帶的方式來推廣日本的和紙,以及撕和紙的傳統工藝。所以我在Snoopy的置物小物中也貼了マスキングテープ。上面跟下面是mt的,中間的愛心是我去グラバー邸的時候買的,聽說有找到心型石的人會幸運,我雖然沒有找到,但是還是買了一條マスキングテープ,希望它會帶來幸運。

    926會員
    236內容數
    在我們的生活裡面,處處受到日本文化的影響。現在去日本旅遊的人眾多,也有許多漫畫及日劇受到大家的喜愛。 本專欄作者是日語老師,也是文化研究者。從輕鬆有趣的角度,解析日本文化及日語,並且教大家一些日語中的文化內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