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嘹亮的歌聲】《抬頭仰望,我的清單/我們的畢業歌》


raw-image

嘹亮的歌聲,從孩子的嘴巴跑出來,似乎更亮了。

每一句歌詞都跟孩子有著關係,

若每一刻都能大聲唱歌,也唱著屬於自己的歌,

那麼,這一刻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逐一上台,排排站,站好後等著音樂緩緩帶出這最後尾聲的段落。

就好像要有個ending一樣。

歌聲總是美好的,孩子一起齊聲唱,唱出來的情感連結的是當下的美好。

我願,這當下的美好,可以成為永遠。

我願,這當下的情感,可以延續。

我願,這當下的能量,可以共振。

我願,每一句的加加油都能在未來,真的為自己加加油。

抬頭仰望,我的清單。~專屬於我的畢業歌。珍重,再見~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每一天,都有許多的故事在教室、在廣場、在校園的每個角落上演著,學習與生活密不可分,在日常中學習著的,都是未來大能力的累積。每一個故事,都讓孩子的成長有了一個可安置的回憶資料庫可供尋找、回憶、與珍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