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
這是網友想知道的疑問。
====================
以下是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嗎?
這是網友問的。
這是科學家說的,藍莓的抗氧化能力強,
可中和體內因新陳代謝所產生的自由基,
使得身體免於自由基的傷害,
此外,也可保護包括血管內皮細胞、
預防冠狀動脈硬化、中風與降低罹患癌症的風險,
另外對於糖尿病以及老年失智症、
泌尿道感染及眼睛黃斑部或白內障等退化眼疾,
皆有預防效果。
以上這些是科學家說的藍莓效用,
藍莓真的有那麼多效用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科學家說的一拖拉庫效用中,
只有三種真實有效,其餘皆無效,
抗氧化和泌尿道感染和糖尿病,
藍莓對於這三種人體的症狀的確有效,
其他的科學家說的各種功效,
就隨便聽聽就好,
至於那三種會產生什麼詳細功效,
這我沒有去感應,我只知道那三種的確有效,
比如抗氧化是如何的抵抗,我不清楚,
也許詳細狀況和科學家說的有差別也不一定,
總之,就是具有那三種功效就對了,
如果你剛好常有泌尿道問題或糖尿病,
你又剛好喜歡吃藍莓,可以多買來吃吃,
對你改善身體會有效用。
以上結果,
只針對普通人而言,
你要是有特殊疾病者 ( 比如過敏 ),
很可能就例外,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藍莓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

藍莓能幫助身體抗氧化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那真的是磨刀石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太玄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喝咖啡可以抗癌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Burt Forster
2023-05-29
只關於吐槽|周琦恢復自由身;沒戰術也能這麼驕傲;蘭德爾三分大賽?塞拉斯評價小賈巴里-史密斯時說道:“他很年輕,正在努力尋找自己的道路。而且他還有很多可以提升的……我並沒有為賈巴里特意安排任何戰術。” 為什麼他能把沒戰術說得這麼驕傲 Shams在節目中談到了前不久被馬刺裁掉的斯坦利-約翰遜:有人認為湖人是適合他的球隊,但事實是他被湖人交易到爵士,而他被爵士裁掉了。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2-17
〈影音食譜〉雙色藍莓磅蛋糕,多加一樣秘密武器更好吃!最後我幾乎是邊拍邊下決定,直到蛋糕出爐、看到本人時還有種見網友的感覺:「原來你是長這個樣子啊!」這顆雙色藍莓磅蛋糕,也不是什麼特別的發明,不過最後的切面讓我滿驚喜的「啊,果真是市面上看不到的設計呢!」很高興自己嘗試了這個組合,我的磅蛋糕看起來很美味,吃過的人也都贊不絕口!
Thumbnail
avatar
XinXin
2023-02-12
只關於吐槽|約基奇參加扣籃大賽能亂殺;連隊友都沒打過,也好意思叫反派?談到自己在比賽中的扣籃,伊格達拉打趣說:"我現在還活著,兩場扣兩個籃太多了,特別是當我沒完全熱身開時,我甚至感覺到我的骨頭在響,不過好在,我完成了扣籃。" 談到自己將來可能會離開勇士時,追夢說道:老實說,我有不祥預兆。我想永遠待在勇士,但我明白球隊要考慮奢侈稅。我明白球隊有年輕球員,他們要簽新合同,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1-16
藍莓海鹽是大海的禮物海鹽是大海的禮物 陽光是宇宙的禮物 冬天的太陽是寒流的禮物 藍天是地球的禮物 流汗是跑步的禮物 我是世界的禮物 胖胖是我的禮物 2022年的最後一天 我答應自己未來一定要尊重自己的感受 2023年仍要當一個溫暖的人
avatar
阿菲的春日湧泉
2022-12-31
|食譜|一個人的點心時刻:小烤箱也能輕鬆駕馭的花生藍莓司康司康是什麼呢?它取自它的英文名:「scone」,其實可以算是一種小鬆餅,最早的司康是源自於葡萄牙的小點心,後來傳到了英國被發揚光大。 你通常都怎麼度過一個人在家的時刻呢?如果一個人在家讓你感到有一點寂寞,那麼試著照食譜完成一道小點心吧!保證能療癒身心和你的胃!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31
《天后主播法蘭西》(有雷): 如果連名利富貴也沒辦法給人快樂,那世間還剩下什麼能給人快樂? 金馬影展的電影,不會上映。不雷的話,感覺又難講,哀~~~   法國最有名的明星主播法蘭西(蕾雅瑟杜 飾),天天享受名利富貴的滋味,賺飽荷包、又有著嬌媚豔麗的外表,飽受一票粉絲的愛待。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壓力又誰能懂? 加上又面臨小孩與老公的不諒解,這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她不曾感到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11-15
藍莓與草莓在一座莊園裡,住著松樹,柏樹,櫻花,還有藍莓,草莓,和高麗菜,櫛瓜,南瓜,玫瑰花,向日葵等等的各種植物,花卉以及菜園,原來是莊園的主人喜歡玩賞植物,也喜歡親手種菜,摘菜的感覺. 他名叫威廉,是個商人,他很滿意他的莊園,全都是他親手打理的,從挑選到種花,澆水,種菜都是他一手培植的,算是他的興趣.
avatar
雨青
2021-04-17
嵐音社:手工電音專輯!沒有罐頭感,也能有弛放虛幻感!《Star Hits》這是個創作百花齊放的時代,卻也是難以找到獨具個性作品的時代。 因此,我使用編曲軟體,決定了和弦等樂曲架構之後,就開始一個音一個音地彈奏、錄製具有電子迷幻感的作品。這張專輯《Star Hits》就是一個證明。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21-02-18
《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我的藍莓夜》電影故事:讓自己越變越好,相信自己值得被愛,幸福終會降臨 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則短篇小故事😁😁😁 這故事是幾年前聽到前同事的分享,跟愛情有關,這邊我做了點修改💘 請你跟我一起欣賞吧👀👀 歡迎點入連結進行閱讀👇 下篇文章預告:將於6/5(五)早上7:30發佈
Thumbnail
avatar
Smile
2020-0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