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野生藍莓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收到親朋好友因為我分享的資訊,身體狀況好轉就是我最開心的事。
同學跟朋友分享醫療靈媒,在還沒開始喝西芹前,先買了野生藍莓。
聽我說野生藍莓能治所有的狀況,便想到的時候就吃,直接吃,加生蜂蜜吃,反正喝西芹的裝備還沒到齊之前,就是認真吃野生藍莓。
朋友本來有地中海貧血症,最近回診,長期以來每次血液部分的報告都滿江紅,這次醫生看了報告之後問她:要看什麼?朋友說看血液問題。
醫生爽朗的說:血液?血液都很好啊!
原來朋友這次回診,所有曾經的紅字,這次全都合乎標準,她非常開心,趕快跟我同學說,要把這結果讓我知道,野生藍莓吃不到一個月,這效果真是太優秀了啦!
再強調一遍,吃 #野生藍莓 ,一般人工種植的藍莓不用吃。與其花那個貴桑桑的錢買人工種植,不如拿去買其他更有營養價值的水果。
藍莓,請務必吃 #野生 #野生 #野生。
#野生藍莓
是最好的適應原食物。
是最療癒的食物。
是強大的益生元。
富含抗氧化物。
高效補腦和維持肝臟健康。
幫助身體排出重金屬DDT及輻射。
無論烈火還是酷寒,野生藍莓不只能存活,還能戰勝極端環境。
野生藍莓能接受逆境,並因此變得更好。吃下野生藍莓,這種堅不可摧的特質,便會成為你的一部分。
圖為安友家可愛的貓咪
幸福的吃著加了螺旋藻粉、很多生蜂蜜和一大盤香蕉🍌的野生藍莓十錦盤。
精靈
精靈
做保險業務二十多年,發現藥物和主流醫學治療,並不能使人痊癒獲得健康。健康是飲食與心理健康與否的結果,成立「精靈與醫療靈媒安東尼」的臉書粉絲專頁。期盼透過筆尖文字,協助喚醒更多人,加入天然飲食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