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只有沙漠留下

2023/07/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夢境的旅程

從一場火鍋準備開始

在一場火鍋準備結束

這是個回到過去的夢境

回到學校

回到過往土地

跟過往的朋友聊天

回到過往的模式

也一如過往

在面臨最後的時候

總是黯然

明天之後

晚上就不會聽見暗光鳥的叫聲

早上就不會聽見鴿子的咕嚕嚕

高雄的夜晚

是寧靜的

獨自的

其實

我知道

明天並沒有比較差

我會有比較好的網路

我會有比較熱的熱水

睡在比較熟悉的床

有著獨自一人的自由

沒有比較差

就像高中那些失眠的星期天

其實是期待著星期一的

會跟朋友見面什麼的

但其實也就只是

不捨著

星期天的離去


其實我也知道

離別這件事情是如此平常

就如同喝水就要尿尿

吃完飯就想睡覺

相聚完之後本來就是要別離

然後

慢慢慢慢

讓過往的影像模糊

讓熟悉變陌生

最後在對方的生活中死去

但就不知道為什麼不願意接受

本來以為

不願意接受

是因為現在過得不好

所以期望未來獲得回饋

結果未來卻是離別

得不到回饋,所以不願意離別

但或許

更簡單一點

就是現在過得不錯

我喜歡現在的生活

才會

捨不得這樣生活的消失吧

但終究

在沙漠裡

誰都會離開

最終留下來的

只有荒蕪

15會員
285內容數
立志向魔教復仇的年輕劍客 動盪整個武林的大秘密 正邪與虛實之間 誰才真正清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