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19(三)先生開會、訪阿姨、探望姊妹

2023/07/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上6:00出發到高雄,先生跟總經理、跟他們租地的公司、那家公司地主的哥哥開會。我被放在附近的Starbucks等。開會到9:00多,先生問我中午要不要一起吃飯?我問你要嗎?他說一起吃吧!有10個人。我說還沒聯絡到我阿姨。後來阿姨打來了,問我要現在過來還是等先生開完會?我說現在過來。然後叫了uber。到阿姨家的路上,我跟先生說,你跟他們說我阿姨中午要請我們吃飯,他說好。

到阿姨家,姨丈也在家。姨丈十年前得大腸癌,顧得很好,只要定期追蹤就好。過兩天要做大腸鏡檢查,所以今天要無渣飲食,阿姨則是早上就買好便當了。我們中午自己用熊貓叫莆田外送,真好吃。吃完跟阿雅姨丈道別,往回家的路上啟程。

我們晚餐在清水休息站吃有名的阿宗肉羹和周氏蝦捲,也很好吃。

快到家時,丁姊妹用line call我,問我們晚上有沒有空一起去探望昨天先生突然過世的那位姊妹?我說有,晚上7:30可以出門。我們回到家,找一下媽媽的訃聞和安息聚會單張,都沒找到。先生說有電子檔,我們就去診所接丁姊妹和劉弟兄,然後去黃姊妹家。

一進門,元成就在門口迎接我們。再進去,凱傑也對我們哭。一下失去爸爸,真是很悲慟。就像我剛失去媽媽,想到就哭。後來正幸下樓了,看起來也是哭兩天了。她一直自責,先生太孝順了,週末都要陪婆婆,剝奪了先生過召會生活。現在先生不在了,沒有機會過召會生活了。我們陪他們唱詩歌、禱告、討論一下安息聚會的流程,回家也晚上10:00了。秀美陪我禱告,結束美好的一天。

感謝主,每一天都交給祂。無論是生,是死,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5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生活點滴
    mm
    mm
    海期操作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