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聲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兩天和不同的友人們談話



 



我有種洗三溫暖的感覺



 



一直隱性怨懟身邊的友人(很好的那些)都不表態也沒作為



 



直到和某位大學友人聊天時,我才發現其實他是默默在關心著這一切



 



也許礙於身份、立場,無法公開表態



 



但依她本人的說法,她是採取軟性進擊XD



 



知道身邊友人是關心的,也是有在動作的,這真的讓我舒心很多



 



對此,我也反省了自己的外顯狂熱,還有不明究理的怨懟心態,很抱歉誤怪了那些在自己身分上努力關心臺灣未來的友人。對!我就是在說你-----我最搞笑的友人



 



政治立場是無法強迫的,但礙於明年局勢危急,我真的是很希望大家能多跟身邊的家人朋友們多溝通,雖然很難,但是跟抗爭相比,我想溝通還是相對簡單些。



 





 



關於今天



 



中午覓食花了太多時間,第一間是餐廳客滿,第二個是停車位滿了,跑到第三個點(肯吉說是落後區> <")才順利完食



 



一走出捷運站便是滿滿的人潮,雨勢不小又得克難地在人潮中緩步行進,沒一會兒,我們便已溼答答,雖然身體溼黏不好受,但看到這麼多人走上街頭,心裡真的是感動溫暖的,覺得還是多少有些希望的



 



本來說要出席的另兩位女生友人因為雨天就打消念頭,我的唯一一位戰友很聰明,自備毛巾和乾淨的衣服備用,相較之下,我顯得很菜,只能任由雨水和汗水把我搞得狼狽不堪,如果還有下次的話,要記得帶毛巾了XD



 



沿路上有一些臺灣基進的工作人員在呼籲大家連署



 



館場一上臺,現場民眾開始歡呼



 



氣氛有點像是粉絲見面會xd,能透過自己的高人氣能吸引更多人來關注這個議題,我覺得這是好的影響,但也希望政治不要淪為偶像崇拜或是人潮跟風,而是可以更專注在議題本身



 



我本身對館長真的是還好,沒有反感,但就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只是有些言論和我的想法是類似的就是了



 



而對國昌老師,我一直都很欣賞他認真問政的態度,畢竟我真的覺得他是百年來難得一見的問政人才(雖然網路上也很多人一直罵他是收割黨…),但我的態度就是繼續觀察,不要太快推翻,也不要太過支持



 



#拒絕紅色媒體



 



#守護臺灣民主



 



#NCC硬起來



 



#政府要立法



 



#風雨中挺



 



#2020不只是智商考驗也是世代溝通的對決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2018,年末整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自由最後倒數?!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馬的,真是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一歲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狂熱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發生疾病時,莫急莫慌莫害怕發生疾病時,莫急莫慌莫害怕 照顧無負擔、照顧小撇步 照顧管家團隊帶您探索家庭幸福之道,打造健康和諧的家庭生活”全面照顧解決方案" 我是照顧管家李管家,我有多年的照顧經驗,目前還在學習長照方面的知識,就讀空大社會科學系,我曾經照顧過中風、失智、癌症等各種狀況的家人,我也曾經面臨過各
    Thumbnail
    avatar
    康建星
    2024-03-21
    發生職業災害,雇主有補償的義務嗎?為什麼建議雇主幫勞工投保職業災害保險呢?A為某飯店的服務生,在端熱湯的時候遭奔跑的小孩顧客衝撞,熱湯因此撒在A身上,導致A受有嚴重燒傷住院接受治療。A是否可以飯店支付醫療費用?住院期間是否仍有薪資? 本篇文章要說明什麼是職業災害,以及雇主的補償義務,與為什麼我建議雇主應幫勞工投保職業災害保險。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4-03-04
    發生在萬華遊廓的怪談日前的貼文提到了日本江戶時代的吉原遊廓,今天來說一個發生在台北萬華遊廓的怪談。 時間在明治32年(1899),萬華遊廓裡的娼館觀看樓,有一名自日本渡海來台從業的遊女,名叫鳴戶,偶因工作的機會,和高進商會職員梅田末太郎相識後進而相戀,在無力贖身又渴望展開兩人新生活的情況下,該年七夕兩人私奔離開了台北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4-02-23
    發生於你我身上的溫柔奇蹟──淺田次郎《鐵道員》《鐵道員》裡的每篇故事都有著「怪談」般的特質,將人們心中的恐懼不安、惶惑遲疑逐一凝縮為意象與事件,寫人與人、人與事物之間的拉扯掙扎,相互傷害又彼此撫慰,看似揉雜混沌成一片荒蕪,最終又清明潔淨地教人落淚。
    Thumbnail
    avatar
    陳曉唯
    2024-02-10
    發聲會痛生活實驗 六二一 我失去了我的聲音, 發現連走路也都沒有了必要。 因為我很想跟它一起 安安靜靜、整整齊齊, 待在這個房間, 我只是配角, 頂多散發一點濕氣。
    avatar
    YJW
    2024-01-18
    生活中,總是會發生許多「期待落空」的狀況,我們因為無法扭轉而感到挫折。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生病、一場大雨、車子的誤點、東西忘了帶出門,當我們感到懊惱不已時,或許敞開心胸接受,相信上天會給我們另一個驚喜,也許是你期待已久的放空休息,也許是你可以避開一個討厭的會議,也或許你會如這一本可愛的繪本,遇見一個新朋友,最後大家一起同樂~
    Thumbnail
    avatar
    春日禾
    2023-05-31
    【生活中所發生的每件事情,都在指引你的路程】當生活中不斷出現重複發生的困境, 那是你在心裏的喃喃自語, 讓宇宙回應你相對的回饋而已。 只是看你有沒有發現這個端倪。 多數人都知道很多問題都來自於自己, 總想著無視或是轉移甚至讓自己看起來很努力, 但問題依然存在,後會依然有期。 當你的人生一直出現重複模式, 那一定是你在這件事情上面沒有學到什麼。
    Thumbnail
    avatar
    胡揚傑
    2022-12-16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發生,遇到了也只能接受,小孩突然感染「新冠肺炎」,一人中獎全家中的確診日記。疫情升溫後,家中就有準備快篩試劑,以應變不時之需,雖然感染「新冠肺炎」9成多為輕症或無症狀,但仍會在人的身體留下一些後遺症。 生命中有些意外的事情,突然就那麼剛剛好發生,快的讓我措手不及,以下我用時間序的方式,寫下我們家的確診日記,與現在康復後的身體狀況,供大家參考。 一、事情發生的經過 下午: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2-05-14
    生活是不斷發生的呼吸,去感受呼吸學習水的流動,臣服於發生。
    Thumbnail
    avatar
    謝凱特
    2022-04-07
    叙利亚港口城市一油轮发生爆炸,导致两人受伤【环球网快讯】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刚刚消息,据报道,叙利亚港口城市拉塔基亚附近一艘油轮10日发生大火并引发爆炸,事故造成两人受伤。 油轮起火原因尚未确定,但报道提到,事发之际,这艘油轮正处于维修状态。 现场浓烟滚滚 图自社交媒体
    Thumbnail
    avatar
    wkkhg2
    2021-0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