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炯泰,你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不是好人,不要喜歡我」

 

不知怎的,今天這話一直在我腦海中飄盪著

 

 

 


 

 

2010時值我的28歲,第一次相親

 

2015時值我的33歲,第四次相親

 

(就我的認知範圍,介紹不一定會是相親,因為相親需有大人出席)

 

相親時,我最在意的是誰的評價?

 

答案除了我家派派,不會有第二個人了

 

除了打扮要夠女生以外,還得收斂自己野人大笑的習性

 

如果有不得體之情事,就是準備回家接受轟炸式禮儀教育

 

所以我會很乖地「扮演」好一個女生該有的姿態

 

也所以,在這種場合,我的表面效度得分都不會太差

 

簡言之,那些被假象騙了的男生多會想再約見面……

 

 

 

 

其實我更希望那個對方是自己遇到的

 

但現實問題是我又不太跟男生打交道

 

這到底是什病?!

 

就算打了交道之後,又總覺得像是兄弟或姐妹,沒能進一步發展,所以設限退縮

 

這到底是什麼症?!

 

 

 

 

活到33歲,這幾年有片段天外飛來,好像沒有一段是正常又開心的

 

一次碰壁之後,我的鎖國政策就執行地更加嚴格

 

所以,感情層面的個性冷僻又退怯,輔以失控爆衝

 

最終的走向,鎖上再加一層鎖

 

一向果斷明確的快狠準,相當厭倦這般膽怯彆扭的自己,太不像我了

 

 

 

 

友人和派派常提醒:要給別人機會,也要給你自己機會

 

這種話聽來很受用,只是要怎麼做,我心裡始終沒個底?

 

因為自己對於感情不夠大方健康,實在也很難請身邊朋友介紹好貨給我

 

而且,坦白說,跟我同齡的好男人大概都已經被訂光了

 

雖然派派不斷告誡…你已經老了,不要太挑

 

聽來很心酸的實話,但我還是無法接受這種調論

 

如果遇不到炯泰,我寧願一個人老去

 

最遺憾的就是沒能成為人母

 

怎樣都不想將就、湊合、試試看

 

白吃小弟一直說我會是閃婚掛

 

我更清楚自己如果沒有真的愛上對方,閃離的可能性更高

 

 

 

 

雖然也不知道這篇文成立的理由是什麼

 

但是在開學前一天參加這種活動

 

其實感覺還滿累的

 

尤其是今天我還在家裡進行消滅囂張小強大作戰

 

放了水煙、高壓煙霧,企圖一舉奪回我們被佔領的空間

 

怎奈派派和我都被毒煙嗆到有點噁心、想吐

 

晚上回家還得進行大掃除

 

然後,明天就要開學了

 

放上這張照片,藉以打包我無比歡樂的這個夏天…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走走停停,筆記08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走走停停,筆記073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人的走走停停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Kiss Fa in KH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2015夏,觀光客走馬看花東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因為有你 才有今天的我…姜濤《好得太過份》世界對他的愛,就像海洋一樣寬大,他當然感受到,甚至有點抱歉… 抱歉,是生怕自己做得不夠好,怕對不起你們不講任何條件的愛,怕對不起你們絲毫不作保留的愛。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6-08
    從巴塞隆納的年輕新星,來看我國足球環境的迥異現象馬德里競技對巴塞隆納這場比賽最令人矚目的莫過於幾位年輕選手,他們的年齡都不到20歲。這篇文章談論巴塞隆納年輕球員的表現,並分析了臺灣 U20 球員和成年國家隊的比賽。以不同角度探討臺灣女足的未來發展以及面臨的挑戰。
    Thumbnail
    avatar
    阿橘徐有辰
    2024-03-18
    我們知道自己可以做出什麼樣的行為,促使事情產生正面結果,我們的態度就是: 「邁步向前走吧。」-最後的演講現在常常有人說要給孩子信心,可是信心不是你可以給他們的東西,而是必須由他們自己建立。實際上只有一種方法: 交給他們一件他們做不到的任務,讓他們努力練習,直到做得到為止,然後持續不段重複這項過程。 我們讓孩子參與組織化的運動,通常不是因為我們真的渴望他們精通那樣運動,而是間接學習。我們希望孩子學
    Thumbnail
    avatar
    Josh Daily
    2024-02-29
    #29 普羅加斯檢測 : 章魚:「我不喜歡衝突,我需要在安心、溫暖的狀態下才會將自己舒展開來。」 從去年聽過數字心理學演講後,我挺是喜歡而且也很快的可以上手去跟朋友分享,甚至是在Dcard幫不少人分析過他們的天賦跟性格,一體兩面!一個人的氣質跟家庭背景如何被滋養有關,而且人人有自己的信念系統,只是當我們不去挖掘自己時,很多時後會走向負面發展,認為自己沒有那麼棒的才華、天賦等等的,而當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在二十六歲暖花開
    2023-12-26
    輕小說「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篠崎芳2018異世界穿越作品由OVERLAP文庫推出的異世界輕小說「靠廢柴技能【狀態異常】成為最強的我將蹂躪一切」(ハズレ枠の【狀態異常スキル】で最強になった俺がすべてを蹂躙するまで),是作家筱崎芳執筆寫作、畫師KWKM繪製插圖的作品。文庫版從2018年7月起至今共發行10卷,系列累積銷量超過110萬本,中文版也全部由東立出版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3-05-23
    【讓我將「拖延心理」轉換為「行動生產力」的3個根本心態轉變】想必大家都有些不想做但又必須做的事吧。 每次這種事累積太多,我都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拖延症。 但後來我從心理學體系去了解拖延症以後, 意外發現一套方式,讓我將「拖延心理」轉換為「行動生產力」! 下面是3個你也可以在日常生活試試看的3個根本心態轉變: 心態轉變1 - 拖延是因為沒有看到回報,所以調整回報
    Thumbnail
    avatar
    王啟樺
    2023-05-19
    那段永生難忘的歲月,即使忘記名字:姜泰宇《記得我的名字》也許有個世代受到詩人Robert Frost影響深遠,尤其是《未行之路》(The Road Not Taken)這首詩。我們永遠不知道那條未走的道路,長什麼模樣;跟著前人的腳步前行,也未必能和前輩們有相同的際遇。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2-12-04
    有幾種不尋常的狀態我們的自我意識會閃現-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22大家好,今天再跟大家延續上一集的課題: 自我意識 上次有提到有幾種時刻, 有幾種不尋常的狀態我們的自我意識會閃現, 異常的時刻 也就是不尋常不正常的時刻, 那麼大家可以想想看, 在生活當中哪一些部分是不尋常的、非常異常, 我舉個例子譬如說地震, 當地震突然發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12-02
    我們通常誤認為我們是有意識的狀態-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8【黃誌群的一門講堂ep18】課程影片: 大家好,今天跟大家分享“意識狀態”。 就像上次跟大家提到說其實意識我們誤認為:我們有意識的狀態。 是因為來自於我們有記憶有思想所創造出來的幻覺,所以今天跟大家聊第一種意識狀態。 就是第一種 睡著的意識。這個意識狀態是每個人都熟知的,人生命當中花了三之一的時間
    Thumbnail
    avatar
    優人神鼓 黃誌群
    2022-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