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男人

這種動物我接觸得並不多

主要都靠聽說。



男人

對我而言

不是必要的需要

也非全然的想要

而是可能的遇到。



男人

不甘寂寞的男人,我害怕

心性不定的男人,我排斥

溫柔濫情的男人,我討厭。



男人

言少行多的男人,我欣賞

勇於承擔的男人,我仰慕。



我不需要一個比我怪的男人

但如果真有一個男人能在我身邊

我想他一定得比我更像男人。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親愛的黑傑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uesdays with Morr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與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貓三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男人大腦對嬰兒臉部表情比較沒反應女人的大腦,會因為看到嬰兒的臉部表情就比較有反應。科學家現在驗證這個假說。這表示演化讓女性適合當嬰兒的照顧者,但也就演變出男女不平等的分工,讓女生被綁在「母職」的「天賦」。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20
    男人陪小孩子玩,會讓女生覺得更有吸引力最近有個有趣研究,研究最初的動機是:有女性朋友告訴做研究的學者,有些約會網站上的男生,會放上他照顧小孩子、跟小孩子一起玩的照片,但這些男人並沒有動機要長期交往。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7
    男人更年期要吃什麼保健食品​ 男人更年期,亦稱男性更年期綜合症(Male Menopause Syndrome),通常發生在40至60歲之間。這一時期,男性體內的雄激素(如睾酮)水平逐漸下降,可能引發一系列生理和心理問題,如易怒、疲倦、性功能減退、體重增加、骨質疏鬆等。適當的保健食品攝取,可以幫助男性緩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6-14
    男人比女人容易過度自信,因此獲得更多升遷的機會女生在職場獲得高階職位的機會低於男性,「家庭、小孩」是最主要的原因,然後是「性別刻板印象」。而男人容易過度自信,高估自己的能力,卻也因此得到更多升遷機會。
    Thumbnail
    avatar
    陳豐偉
    2024-06-14
    男人怎麼保養自己的陰莖 男人怎麼保養自己的?隨著現活節奏的加快,工作壓力的增大,加之男人應酬多,煙酒無數,縱欲過度,一不小心就很容易腎虛氣虧。在我們的民間都有著吃啥補啥,以形補形的說法。說到壯陽補腎,不少男人首先想到的是便是吃“牛鞭”,但是還有很多保養自己的方法,一起來看看吧。 男人怎麼保養自己的?
    Thumbnail
    avatar
    Corey Hughes
    2024-06-13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男人的淚 丁寧清楚的意識到太太人生的路即將走到盡頭。這些日子來滿腦子都是她的影子,一個清純善良的女子,還來不及變老怎麼就病倒了 天黑之後的街道閃爍的燈光讓人眼花撩亂。車子在街上轉了幾個彎之後,靜剛決定停下來問路。没多久,他看到高高佇立在夜空中放著光芒的十字架,他知道醫院就在不遠處了。 車子轉入醫院地下室停車
    avatar
    賴良得
    2020-03-20
    男人的廢物測試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聽過一個名詞,叫做「廢物測試」?它出現於把妹的專有術語中,是在講女人無意識中評價跟篩選追求者的舉動。但其實不止是女人,男人也有所謂的「廢物測試」。會需要去篩選對象的潛意識動作,是因為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8-12-18
    男人的背影(四):拔草阿伯(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如果你認為徐耀昌是邪惡的,徐定禎也是邪惡的,那到底誰才是正義與善良的一方?難道苗栗沒有一方是正義與善良的嗎?那什麼地方才有呢?真有正義和善良嗎? 你有你的答案,我有我的答案,徐定禎在他的小花園中,應該也有一個答案。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21
    男人的背影(三):中流挺住(「上班不要看」的湯瑪斯)從政治跨到新媒體,我發現每個有戰力的工作團隊,通常都會有負責「撐住」的角色。當其他人出包的時候,他要負責道歉,在其他人抓狂的時候,他更要全力穩住。這種人不見得是最大咖,卻是不能沒有的一咖。「上班不要看」的湯瑪斯似乎就是這個「中流挺柱」。
    Thumbnail
    avatar
    人渣文本
    2018-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