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冰火過後

五分鐘內,臉開始紅

十分鐘後,淚開始流

而且無法自制地流

伴隨著急速跳動的心臟

自知不勝酒力

也知道一定會全身不舒服

但我還是一口氣乾了

故意灌醉我自己

作為結束的慶祝

當作麻醉的藥劑

打算,半年的苦痛在今晚的11點59分畫上休止符

眼淚也是。



難以言盡的痛苦

積累了半年

平時文字裡的黑水

今晚通通化成淚滴

讓我成了一個痛哭的人

分不清到底是心疼自己?

還是病態的自責無能?

眼淚止不住地流

啞著聲音的哽咽

在此刻,隨著酒精作用完全揮發見效



聽說有人喝醉了會口吐真言

可從來沒想過我喝醉了會任由眼淚紛飛

糾結難理的感受

痛苦扭曲的表情

哭花了眼粧,也哭碎了我的故作堅強



明明就沒什麼,我也能哭得這麼像一回事

明明就結束了,我還是發神經地耿耿於懷

何解?

六年來,不論過程多麼艱辛,磨合多麼辛苦

我的情感付出總能嘗到甜美的果實

所以,我一直不斷用這樣方式地享受師生互動

而今,毫無抗體的我卻只能接受這前所未有的失敗

眼淚就是用來與病毒廝殺的消毒液



冰火激化的跳動已漸趨平復

我會好的,會的,過了最後通碟時刻

我會好的!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早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黑傑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uesdays with Morri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忙與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貓三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職海浮沉(四十七)冰火兩重天位居歐洲原廠和市場前緣之間關鍵的職務,任何閃失,都可能是我無法迴避的責任。因此,工作態度始終是嚴謹;且如臨深淵,如履薄冰的。雖然不是擔憂,但是從集團內已經發生的歷次人事地震,我就假想;每天都有可能是位置有效期的最後一天。 一轉眼;在這集團的服務已經來到了第七個年頭,從剛開始的“光棍司令”,篳路藍縷
    Thumbnail
    avatar
    安立格
    2024-03-27
    《魔鬼剋星:冰天凍地》 ---新舊世代聯手撥亂反正,收妖斬魔冰火大對決!故事情節推演循序漸進,親情與跨界友情暗藏玄機,中段過後新舊世代聯手展開正反對抗,掀起對戰最高潮! 下半場特效場面驚人,冰封紐約市,充滿高度觀影娛樂!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4-03-24
    散文小品──魯冰花觀後感這是我之前參加客家電視台徵文的入圍作品。魯冰花,非常有感覺的一部電影。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3-12-23
    冰火中美天美國S&P 500並未如預期出現先修正,反而整理幾天沖天炮一舉攻上4,500,主要受惠於通膨低於預期,以及華爾街傳聲筒隨即撰文表示升息循環(又)將結束。問題來了:
    Thumbnail
    avatar
    免責聲明
    2023-11-17
    冰火呢喃我願有妳的感性,姿意奔放似毫不懼。 我願有妳的艷麗,傾國傾城熱舞不斷。 我願有你的理性,剛正果決舒心自在。 我願有你的樸實,簡單生活安適自在。 二人共舞時,冰的剛毅不在,火的熱情不在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09-04
    avatar
    忘詞詩人
    2023-02-26
    捕神榜第143回冰火雙劍薛道成點頭道:「黑龍七劍之一的怒劍李火,果然氣勢迫人……李火,我是行刺了燕中原,要斬要殺適隨尊便,但不要為難這幾位好人,他們與行刺無關。」 巨漢冷冷地望了望薛道成一眼,跳下馬來,向燕歸雲跪下道:「怒劍李火,參見四皇子!」 這時李火後面又來了一騎,那騎士身穿灰甲,長一頭灰色頭髮,卻是個長一雙丹鳳眼,面
    Thumbnail
    avatar
    亨利仔
    2023-02-12
    半神王 122篇:死戰!冰火混合---冰火二重天!前情提要:冰火龍施展的冰沙風暴,讓半神王肚破腸流。卻也因此讓半神王將死生置之度外,決心死戰,再次衝向冰火龍。這場人龍之戰,究竟誰勝誰敗? 122:死戰!冰火混合---冰火二重天! 面對戰鬥,想活下去,自然有想活下去的做法。 什麼都不怕之後,自然也有什麼都不怕的做法。 既然半神王下定決心邁向死亡,就再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21
    眺望大海小口吃冰火|淡水hh冰室淡水對許多人來說就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在淡水你可以聽著海浪享受著海風,還可以選擇在hh冰果室享受夕陽伴隨著美食
    Thumbnail
    avatar
    月半の魚羊
    2022-02-04
    冰火雙重奏一向對甜食不太熱愛的我,因著對這店家的建築外觀有興趣,解鎖了第一次食用「舒芙蕾」甜品的成就。法語寫法「soufflé」,中文大概取自其念音而稱作「舒芙蕾」。 法國人好像很愛吃甜食,我唯一知道的目前就是「馬卡龍」,可惜我對馬卡龍敬謝不敏,甜死人不償命。 帶著冒險的心情,點了這道「紅茶舒芙蕾」,約莫十
    Thumbnail
    avatar
    廢文集散地
    2021-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