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男人陪小孩子玩,會讓女生覺得更有吸引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有個有趣研究,研究最初的動機是:有女性朋友告訴做研究的學者,有些約會網站上的男生,會放上他照顧小孩子、跟小孩子一起玩的照片,但這些男人並沒有動機要長期交往。

raw-image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7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陳豐偉編譯社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5K會員
    424內容數
    【陳豐偉編譯社】的內容會幫助你瞭解自己、瞭解你的伴侶、家人、親友、同事,讓你更能分析為什麼某些人就是會有這樣的行為模式。無論是人際關係、職場用人或危機處理,以及給予你的親友好的建議,從這裡得到的知識,或許有一天會派上用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現代男人必備能力-培養孤獨的能力現代男人必備能力-培養孤獨的能力,探討現代社群媒體的影響、被放大的孤獨恐懼,以及心靈支柱神話對男人的影響。傳達孤獨並非可憐蟲,而孤獨有助於降低依賴性、瞭解自己等好處。
    Thumbnail
    avatar
    Tony Liao
    2024-05-05
    好男人難尋?妳的這些行為正在培養渣男!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現今渣男一大堆,大家有沒有感慨找不到好男人?」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網友表示「真的,不只是渣男,媽寶、宅男、恐怖情人也一堆,讓人想放棄愛情。」「好男人不多,都結婚了啦!」女人在感嘆好男人難尋時,不自覺正在培養渣男,來看看這些行為,妳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3-02
    男人心中也曾經有過天鵝曾經有這麼一個人,他帶了一張唱片和一組愛樂壓,開很破爛的二手胖卡,就這麼上路。 他說他要去旅行。 他說他要把這張唱片換出去。他有故事,他也有咖啡,只要有想聽的人,就可以到他指定的地點,在微風輕撫的星夜下,聽他的歌,和他那比咖啡更熱的故事。 那張專輯是聖桑的第二號鋼琴協奏曲。
    Thumbnail
    avatar
    瓦力唱片行
    2023-08-01
    女生總是說喜歡可靠的男人。提高自我管理與成長,培養可靠男人的自律力|UC Training情感教育女生總是說喜歡可靠的男人。提高自我管理與成長,培養可靠男人的自律力|UC Training情感教育 不管是過去或是現代社會中,女生普遍尋求可靠的男人作為伴侶。這種可靠性不僅體現在情感上的支持和安全感,也體現在日常生活中的自律和效能。成為可靠的男人才能讓女生認為可以將自己託付給你,而不是跟你在一起時還
    Thumbnail
    avatar
    Daniel Life丹尼爾生活
    2023-07-13
    男人和他們的西裝 二零二二年十月十七日,星期:一。天氣:雪。 如果沒有遇到艾瑞克,我不會知道男人有時比女人更難買衣服。 因為艾瑞克超挑。 他衣服、褲子、襪子和運動鞋,只有藍、灰、黑和白四種色系。皮鞋、皮帶一定是黑色。背包限定灰色或黑色。 如果以為這樣太簡單,採買的時後情況恰恰反過來,不是上述顏色,他連考慮都不考慮……
    Thumbnail
    avatar
    佩格澀思
    2023-03-23
    交友軟體上的男人-1【我很乖,可不可以直陪著我? 】 #離婚不代表我們不能做好父母 #幼年心理創傷 「爸爸。」 躺在身邊穿著海綿寶寶睡衣、半夢半醒的圓滾幼獸,奶奶的叫著我。 這是我第一次為他說睡前故事的晚上。 『大寶怎麼了?』 「我喜歡你說故事給我聽」 「我很乖,可不可以一直陪著我? 」 這麼小的孩子怎麼會說出這種話?聽到這句話的我心情震驚又很複雜。 『你很乖,我知道』 『沒有人會離開你,….
    Thumbnail
    avatar
    芮米Remi
    2022-11-24
    avatar
    九霄雲外
    2022-09-17
    《百男圖》陪我抽一根菸的男人這照片裡頭有個故事。 左下角有個印度裔男子, 不斷地在對手機另端咆哮, 一副仇人就在線上與他對峙的模樣。 過了十分鐘, 一輛禮車停在W飯店前,司機開了門。 宛如仙度瑞拉的泰籍女子,穿著小禮服走下。 有如偶像劇的畫面,她走向男子。 終於,我聽見對話的全貌。
    Thumbnail
    avatar
    未泯
    2022-06-06
    「女人香&男人way」:陪我一段寶清街眼前的女人,臉皮鬆弛,皺紋橫生,我看了她許久,一直不敢相信,這會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她」。一直到「她」開了口。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2-07
    avatar
    神勇火球
    2013-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