眺望大海小口吃冰火|淡水hh冰室

2022/02/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淡水對許多人來說就是一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在淡水你可以聽著海浪享受著海風,還可以選擇在hh冰果室享受夕陽伴隨著美食

位置

淡水捷運站出來後,往海邊的老街走一路走到底,這一路會看到很多沿著海邊而建的小店,在這些海邊小店之中有一間賣雞蛋仔的小店
而有趣的是這間賣雞蛋仔的小店在它對著馬路那側開了一個販售的小窗,很像福利社,而它正式的大門則是在朝海的那一邊。
在這裏你可以點雞蛋仔啤酒或是我今天點的
冰火菠蘿油+咸檸七
門口在靠海那面

冰與熱的交織

說到冰火菠蘿油酥脆的菠蘿麵包夾著冰鎮過的鹹奶油是最基本配備外,也是基本要做到的
酥脆的外皮
當冰鎮過的鹹奶油在烤過的熱菠蘿包裡漸漸融化,這就該是冰火菠蘿油最華麗的演出,而在hh冰室我欣賞到了這場華麗的大秀
不能太薄的冰鎮奶油
漸漸融化的奶油

冰火菠蘿油唯一的朋友

就是咸寧七,沒有之一
咸寧七與冰火菠蘿油是唯一搭配沒有之一,而在市面上製作的咸寧七不管是用七喜或是雪碧都沒關係,因為裡面的那顆鹹檸檬才是整杯咸檸七的重點(靈魂)
咸檸七超棒
也正因為那顆鹹檸檬,可以讓七喜或是雪碧有了甜與鹹的層次,而且那口感完全不會不搭,反而是有一種衝擊味蕾的協調感
鹹檸檬是精華

意外的現場表演

而那天在hh冰室店員現場表演了一段拉茶給我看
老實說其實看拉茶不稀奇,可是看著個子小小的店員將煮好的紅茶用絲襪?般的濾網重複的過濾,在旁邊看的我突然感覺一股療癒
那個壺比她臉還大
個子小小的店員
到了最後店員請我喝了一小杯拉茶讓我品嚐,我不得不說她真的是很會做人

免費的美景

那天在hh冰室約在下午2~3點,所以從門市的落地窗看出去只能看到一片艷陽。
但店員跟我說如果靠近5~6點時,艷陽就會轉換成溫暖的夕陽灑進門市,這時從落地窗看過去就可以看到海與夕陽成就的一幅美景
這是店裏的免費的美景
雖然那天我沒看到那份美麗,我心裡暗自決定,找一天我要帶著值得的人一起享受著美麗的片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月半の魚羊
月半の魚羊
一個大叔、3C科技人。帶著理性的腦袋,確愛到處吃拍,又愛胡思亂想,所以我的人生就是理性與感性不斷衝突。想合作請mail至: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