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感情問題…


沒有感情,人生何其乏味

於是,自我慶幸感情濃度飽滿


太過濫情,人生何等糾結

於是,自我哀憐缺乏智慧助陣



開口的百分之八十幾乎都在談論著感情

自知是個重感情的笨蛋

所以很難說放就放

但其實我不喜歡那樣

想要再更灑脫些、更無謂些

何以?

因為感情不會是單一成立的景象

何苦緊握一段沒有著力點的繩索?

因為感情沒能在孤立狀態中生存

何需以怯懦的妥協證明自己有愛?

何必呢!何苦呢!




「你不喜歡他們?!」

此話何來?

為什麼聽到這種話會讓我這麼不舒服?

感情有必要向第三個人說明嗎?




「他不是真的喜歡你。」

此話何來?

為什麼聽到這句話反而會讓我感到輕鬆?

本然的心傷一瞬間灰飛煙滅




「你比自己想的還要更喜歡吧…」

此話何來?

為什麼聽到這句從來沒想過的話會讓我開始難過?

無波的心湖盪漾著停不下來的漣漪



感情的成份怎麼會是由別人來裝納?!

感情的問題怎麼能向別人尋求正解?!

感情。問題

正常的起承轉合,都該由你自己接招

同時,只消對你自己負責即可

神勇火球的感情,是不需要對第三個人交待的

腦袋給我放清楚一點…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eautifu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女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夢一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力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神勇火球…倒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夫妻吵架說氣話或引發感情問題,怎樣處理有幫助嗎?夫妻吵架時說的氣話,可能對婚姻關係造成嚴重影響。這篇文章介紹了夫妻吵架時提出離婚要求的情況,以及能否提告尋求補救。同時探討了配偶外遇問題,及在這種情況下是否能提告。另外,文章還提到了改善吵架壞習慣的必要性。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4-06-18
    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這句話已經流傳很久了 以前我嘗試跟不對的人交往 真的每天都有感情問題 不過我是不敢問,但會爬文的人 我真的是被好多感情文耽誤青春... 比較以前的感情文都是勸和不勸離
    Thumbnail
    avatar
    Han
    2023-10-09
    【感情問題】遇上恐佈情人,對方不肯分手朋友遇上了恐佈情人,在相處兩年後,負面情緒越積越多,當初在一起時的溫暖和快樂的感覺已不復存在,然而對方明明也不快樂,卻一直不肯分手,甚至對他造成過身體傷害,利用恐嚇(公開他的事)、威脅自殺等極端的方法,試圖挽留這段關係。朋友明言和她相處已變成惶恐,不知道什麼時候說錯什麼話,就會引爆了地雷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8-02
    感情挽回和合術- 尋求希望:踏上改善家庭問題的旅程~感情挽回|緣。絆 今天阿姨單獨約我出去吃飯喝下午茶,只是我實在沒有辦法強迫自己露出開心的表 情,阿姨也要我不用掩飾情緒沒關係,每當她安慰我的時候,我真的都想哭,我們在 街邊喝著咖啡,阿姨和我說了一件事,她說我可以去試看看,阿姨說她有去查過很多 資料跟其他也可能有相同問題的朋友,然後她說她問到一個朋友,那個人跟她說,可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8-02
    感情問題就問塔羅牌吧|自學塔羅|案例分享撰文:黑貓占卜師 此個案為男性K,因為跟女友感情發展不順,想要問「女友對我的真正的想法?」 用三張牌無牌陣抽到「吊人逆位、女祭司、錢幣五逆位」 相關文章: 感情問題解牌重點 學習塔羅牌除了記牌意以外,當然最重要的就是學習如何解牌,以感情的問題來看,解牌必然要先看牌組裡面有沒有聖杯牌,如果沒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3-08-01
    網友提問 11 : 男性感情策略先分享一下我的策略,接著會說明為什麼以及怎麼做。 十年前我是對結婚有抱持懷疑的,原因是結婚除了生小孩與雙方家人互動之外,就如同一般情侶一樣沒什麼變化,要是結婚好處較多,為什麼還是有些人會離婚? 這是讓我保持懷疑的部分,但那時結婚對我來說還很遙遠,就沒特別琢磨。 五年前對結婚的看法逐漸明朗,我是不想要
    Thumbnail
    avatar
    超越困境
    2023-02-05
    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處於一段對的關係是不費力的 所以如果相愛的兩個人走在一起,各自都會為了對方的安好而去不斷理解和調整,是不需要「很努力」。一段對的關係,是容不下「問題」的。
    Thumbnail
    avatar
    車厘天使
    2023-01-28
    感情問題不好意思說給朋友聽嗎?改善親密關係溝通的推薦書單TOP5,讓你一個人好好整理思緒!面對關係的不安全感、窒息感,思考著到底要不要分手?到底該如何從黑洞中脫離出來卻又不終結珍惜的關係?你充滿煩惱卻又不好意思讓朋友知道你有感情問題,我懂你!所以本篇分享五本書,讓你一個人慢慢呵護、慢慢整理思緒,陪你找回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舒心飛比-你能建構出美好生活
    2022-06-05
    常見感情問題簡單自救很多人可能來找我諮詢的時候,會以為他們得到的會是我的建議,但我從來就不給建議,因為我並不能負責我以外的人的人生。我在做的永遠都只有兩件事:第一個是幫助對方向他自己提問,另外一個是告訴對方我所看見的景色,並且把每一條我所看到的選擇的道路的樣子、對方所沒看見的景色,最終由對方自己去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2-05-20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