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常見感情問題簡單自救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很多人可能來找我諮詢的時候,會以為他們得到的會是我的建議,但我從來就不給建議,因為我並不能負責我以外的人的人生。我在做的永遠都只有兩件事:第一個是幫助對方向他自己提問,另外一個是告訴對方我所看見的景色,並且把每一條我所看到的選擇的道路的樣子、對方所沒看見的景色,最終由對方自己去選擇。
其中比較淺層、常見的問題,其實是可以很簡單就解決的(因為每次我聽到這個形式的問題所給予的回應都一樣),包含以下幾大類型的問句:
一、「那我可以這樣、那樣嗎?」
二、「那我這樣他會不會覺得我很___?」
三、「如果對方(做出我不想要、讓我受傷的回應)怎麼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63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生: 一場大型的靈性實驗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2.5K會員
500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顯化社群: https://discord.gg/7Kytt3D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魔女的 Murmur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常見網路上嘲笑存股族,4個AI分析 【常見網路上嘲笑存股族,4個AI分析】google的gemini挺不賴的。 #心態分析 ChatGPT: 這類型的投資人可能持有一些特定的信念和心態,讓他們對於存股族領股息有所嘲笑。以下是可能存在的心態和原因: 1. 短期主義:這類型的投資人可能更加關注短期收益,並且將指數化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4-05-18
常見鸚鵡疾病-念珠菌感染症(Thrush)關於念珠菌感染(Thrush);發病原因、治療方式、如何預防
Thumbnail
avatar
鳥村チョチョ
2024-05-14
常見鸚鵡疾病-黴漿菌症(MYC)關於黴漿菌症(MYC);發病原因、治療方式、如何預防
Thumbnail
avatar
鳥村チョチョ
2024-05-13
常見(考)的效應、定律、法則效應、定律、法則 最常考的為 Murphy's Law (莫非定律)、Parkinson's Law(帕金森定律)和The Peter Principle(彼得原理)。這三個並稱為二十世紀西方文化三大發現。
Thumbnail
avatar
彼得
2024-05-08
感情挽回.....感情挽回和合術~戀愛中的迷惘與成長,還有我們之間的心結大概在前幾個月開始,我就有感覺到一些微妙的變化在我們之間發生,一點一點的累積著,我們的相處好像不再像以前那麼親密,她的笑容也不再像從前那麼燦爛,一切也都慢慢讓我感到困惑和不安,我當然也不希望這個情緒逐漸蔓延。 我試著尋找原因,但我卻不知道從何處下手,也許是因為工作的壓力讓她感到疲憊不堪,或者是我們的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24
【高我傳訊】感情問題都是表象,請問你真的好好了解自己了嗎?改善信念系統的自我練習方法同樣的,在面對感情關係上的缺乏時,遲遲單身未果時,如果可以,讓我們一起慢下來,先釐清一些事:到底是因為外界的壓力導致我跟著緊張急著找對象?還是因為我過得實在太差,覺得有個伴好像會讓自己好過一點?還是說其實根本就有適合的對象,但因為太害怕了不敢往前進一步?
Thumbnail
avatar
UGLYKIKI
2022-03-28
中國化妝品監督管理常見問題解答2022年3月10日,中國國家藥品監督管理局發佈了關於化妝品監督管理的常見問題,其中包括化妝品註冊備案、化妝品原料安全資訊填報、化妝品功效宣稱評價等問題,根據中國現行的化妝品法規規定和有關技術規範給予了詳細的解答回覆,供相關企業參考。
Thumbnail
avatar
台灣瑞歐國際科技有限公司
2022-03-18
探索元宇宙 VR/AR/MR 常見的問題 !? 這篇文章我稍微整理一些AR/MR/VR常見的問題幫大家簡單科普,歡迎大家分享給更多人看到,也不要吝嗇發表你的留言和給阿財愛心喔。
Thumbnail
avatar
阿財科技分享
2022-02-10
寫給詢問分手復合/ 感情問題的朋友 | 魔燈塔羅占卜這篇文章寫給詢問分手復合、以及各種感情問題 的朋友。 先說Sara不是什麼 #愛情達人、 #時間管理大師,想要看可歌可泣愛情故事的吃瓜群眾可以先離開了。 感情關係是一個難解的課題,沒有正確答案,只問當事人能不能接受。 基本上這是一個關於 #尋找愛情/ #釐清感情觀/ #認清自我 的 #方法論,完全沒
Thumbnail
avatar
魔燈塔羅Sara
2021-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