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2023/10/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是說海綿寶寶有說過嗎?

是說海綿寶寶有說過嗎?

這句話已經流傳很久了

以前我嘗試跟不對的人交往
真的每天都有感情問題
不過我是不敢問,但會爬文的人
我真的是被好多感情文耽誤青春...

比較以前的感情文都是勸和不勸離

真的是在誤人子弟,又沒結婚換一個多方便
我自己不算那種短暫交往的就4任,以一個奔三的年紀來說很少
我從18歲才開始談戀愛,雖然我媽都一直說要多交幾個
但是我就是很在意別人眼光,都會覺得是自己不好
想辦法去改變自己,最後就是越過越慘,對象越找越差

改變就從愛自己開始

後來我發現自己太在意別人眼光,容易犧牲自己去成全別人
從小教育要聽話,但最後變成不聽家裡話,會去聽別人話的笨蛋
這是為何呢?因為感受不到家人的愛,從來沒有被肯定過
別人講幾句妳沒聽過的好話,妳就一頭栽下去
所以!要愛自己,要覺得自己本來就值得
人本來就是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
在聽到那些鬼話後,妳就會覺得

不用誇獎我,我本來就是這麼好
所以怎麼了?
又有鳥事要我幫忙了是嗎?

感情不斷遇到問題就是分手

最簡單就是遇到問題寫下來!!!!因為會忘記原諒過什麼!!!
如果真的一直發生一樣的事不斷要你原諒
那這個人不就是不斷傷害你嗎?
再說一次

愛你的人不會傷害你

有一部電影叫做原諒他77次

  • 女主角因緣際會買到這本筆記本
    上面標題寫著 原諒他77次
    每次原諒就寫上去,直到寫滿就分手

不要覺得77次很多欸
有些人還原諒到結婚後,還在原諒,原諒一輩子
真的是瘋了嗎?你想要過一輩子要原諒人的日子?

分手一點都不可怕

想想看結婚之後,你就不能隨心所欲分手了欸
很多人不想結婚,其實是遇不到真的很想結婚的那個人
這些人要做的不是不結婚,而是分手!!!
多交幾個,真的要多交多看,不是叫你同時多交
是遇到讓你猶豫的對象,就要換掉,立馬換掉

不要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別人在意是別人家的事
日子是你要過的,你負責在意自己快不快樂就好
  • 這邊貼心提醒!曖昧對象也是如此,超過兩個月
    給我換掉!不要什麼都沒做,浪費青春在那邊!
世界上幾十億人,不要糾結於一個會傷害你的人

男的不行,女的也可以?

但是千萬不要去勸人家分手

感情這種事啊...陷在裡面的人是不會明白的
越勸只會越反效果,更不容易分開
像我前任好了,我家人看他就是不順眼
但我就涉世未深,到最後我自己摔過痛過
也才有現在這樣的領悟

他根本不愛你不心疼你,你多愛都沒用

愛不會改變一切,若是真愛本就無需改變
因為他會同理你的痛苦,你們一樣會遇到困難
但差別在於,不愛你的會逃避,愛你的會陪你面對

所以!!!

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Han
Han
分享我的日常生活,想到什麼寫什麼,想到什麼畫什麼,歡迎參觀~感謝所有贊助我、觀看我文章的人,我的文章不須付費觀看,廣告幫我多看幾次就可以了~我的電子信箱: [email protected] 有合作歡迎與我洽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