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轟隆隆的雷聲大作

如果的遊戲
玩到一半,累了
沒有停止的權利
但也不帶繼續的義務

超過三十五度的高溫
燃燒著皮膚
躁動著心臟
該是泡在海裡的時候

怎麼說清那波動的交雜
在期待意外獲得的感動
失去了先前形塑的原型
怎麼算?
又怎麼了得?

不是香汗淋漓的聰明人
只是個滿頭大汗的村姑,充其量

意識到這些交錯的影子牽動著那雜亂無章的髮絲
呵欠連連逼出的眼淚都能叫自己感動不已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意識交流】星際修仙 ◇ 第1話. Who are you ? ( 文字版 )這是一篇描述星際對話、意識提升和神祕接觸的小說文。 人類靈兒與神祕的星際存有展開了一段交流,充滿了神祕與玄幻。 ( → AI 建議 的 摘要描述 ) -------- 簡介 : 星際對話小說文~ 【星際交流】修仙升級、星際進化 ~~ 意識提升 ( 飛升 ) ~~
    Thumbnail
    avatar
    水晶
    2024-06-10
    意識壁的識別以及如何突破自我思考, 一般只會思考兩個事主而已, 也就是我以及他, 如果發生爭執, 不是我的錯, 就是他的錯那樣的認知, 但其實還有一個是環境或是外界的問題, 可能時間地點等等都有影響, 像是外界的某個事物, 讓你想起過去的一些記憶, 導致有些的情緒由過去瞬移到你的現在, 但這源頭不是你開頭的, 而是環境是源
    avatar
    charley
    2024-06-02
    意識到自己是誰,改寫新的劇本。昨天頭腦風暴的時候,突然意識到「決定我是誰」這件事感覺超有力量。 我是___的「___」最好不是你的名字,因為名字帶有舊世界的畫面和想像,如果要完全抽離相對需要花一點時間,但也不要是脫離你本人感覺太多的,因為那樣會感覺離自己很遙遠,或者不是自己想成為的人。
    avatar
    Hann
    2024-05-28
    “意識”有話對你說...「意識」,生命最基本的核心。如果祂有話跟我們說,祂會說什麼? “意識”自己現身說法,讓我們來聽聽祂是怎麼說的。
    Thumbnail
    avatar
    達達爾
    2024-05-15
    意識流故事 | 那個你口中水性楊花的女人有時候她心想,如果把眼睛閉起來是不是能飛到更遠的地方,或著是可以成為另外一個她。 但張開眼她總是在同一個流理臺站著、在人人稱羨的房子裡坐著,手裡拿著除了兒子的尿布還有滿手的禁錮。
    avatar
    Shan Hsieh
    2024-05-10
    意識是什麼造就了此時此刻的你?你有思考過類似的問題嗎?每個人對於人生的感悟都是獨一無二的,乍看之下每個人的體驗或許是極其相似的,但若將細節逐一挑開,卻可以在每個個體之間得到全然不同的答案,是什麼讓相似的體驗得到不同的感悟的?這就是所謂的意識嗎?造成這種差異性的關鍵是什麼? 也不用以別人來舉例,就拿我自己
    avatar
    容方
    2023-01-25
    意識我閉上眼,我閉上眼睛,我重複自己說過的話,重複動作和表情,重複我重複的日子。我的困境是我靈魂自發的瘟疫,我的甦醒是病,勢在必行。我是孤身一人的,可是天空沒有很藍,今天雲從這裡過去,他還會回來嗎?我相信你。更相信你勝過自己。 花從我的墳墓裡長出來,蔓延到彼岸,我的家在哪裡?我追求的真理是什麼?時間,時
    avatar
    容方
    2023-01-10
    時晴亦時雨,且行且珍惜今年是做些調整和改變的時候了, 與時俱進,突破現況,敢與與眾不同, 這三者永遠都是我不變的座右銘。 沒離開過,卻想遠行。 這是我經營臉書的第12個年頭, 這也是我兒軒軒的年紀。 終於下了決心, 最近認真考慮要往「方格子」(vocus.cc), 這樣一個新而日益成熟的內容創作媒介平台, 去發表我
    Thumbnail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20
    意識和情緒的糾纏 (整合版)綜觀古今中外對情緒的研究,心理學家、腦科學家、哲學家、宗教家等對情緒的論述看法,我個人覺得並沒有真正的把重點說的清楚,所以我大膽的提出來,讓大家來討論研究。從這個章節開始我將提出一套理論模型,輕鬆簡單的破解情緒是如何被意識觸發的? 要如何避免情緒的困擾?  意識如何觸發情緒? 從前面的章節解說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