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天氣挺暖和
可我的戰鬥精神卻顯得低靡

一種半掛半拖的感受帶著我又敲上了部落的門
就像是犯錯之後的告解
較大的差別就是這裡沒有神父
取而代之的是我偏執的自以為

說不上懸掛的心到底想要什麼?
再一次瘋狂的解放?
來一回安靜的出走?
給一杯溫柔的品味?
或者是一個飽到吐的補眠?
我也不知道…

昨天看完小丸子之後
老實說,有點空虛
空虛到我有點想家
想到有點快落淚的預感
當然,在這裡一切都好
只是少了我最愛的定心丸而已

快了,快了
再四個月
我就能回歸
沒有什麼理由能
叫我駐足於此
除非是我爹娘同我一塊兒

時間,來個快轉吧
就算會快速變老也無所謂
我只想快快回到我的避風港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義大利CUOCO石墨烯小帥鍋】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鍋面加熱快導熱均勻縮短料理時間!大幅降低油煙下廚料理更安心這是介紹義大利CUOCO專利石墨烯S2深煎炒鍋、粉末鋼刀組、矽膠廚具三件組的開箱文章,深煎炒鍋外型時尚亮眼,且通過安全檢驗,適合喜歡下廚做料理的人使用。
    Thumbnail
    avatar
    金亮亮部落客吃喝玩樂趣
    2024-04-15
    12. 快轉時間 vs. 暫停時間選擇:暫停時間 原因: 一生中擁有的時間是固定的,暫停時間就能在享受喜歡的時間的同時獲得了相對延長的時間。 雖然人生中想要趕快渡過的時間很多,但只要把快樂的時間暫停得更久,那那些不喜歡的時間就會變短。
    avatar
    96夢想家K
    2023-10-14
    公司使命跟不上時代、文化太僵要轉型?來看微軟怎麼轉!|趕快tech我 EP2.2.5微軟靠雲端轉型成功,而促成改變的關鍵,是在 2014 年上任的微軟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手中完成的。到底納德拉是如何讓微軟這個老公司的官僚文化鬆綁的?究竟他做了什麼?
    Thumbnail
    avatar
    王政皓|怪獸科技公司
    2023-10-04
    不拖延的技巧——時間塊,有效清理你的待辦清單!你的待辦清單是不是總是記下來一大堆事情,卻始終都沒有開始執行,到後來事情累積到完全不想再多看一眼的地步呢? 試試用時間塊來解決你的拖延症吧! 什麼是時間塊 時間塊是一種時間管理方法,就是宇面的意思,將時間分成多個塊;每個塊都分配給一個或多個特定的任務,並旦只做這些特定的任務。 也就是說,你不
    Thumbnail
    avatar
    潘奕兆
    2023-08-03
    時間又快用完了 : 這才是浪費時間的真正原因,以及現在該怎麼做時間這麼珍貴,為什麼有時候我們寧願把時間浪費掉,也不想做點什麼 ? 因為管理時間太困難了,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算是好的時間管理。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04
    時間又快用完了 : 這才是浪費時間的真正原因,以及現在該怎麼做時間這麼珍貴,為什麼有時候我們寧願把時間浪費掉,也不想做點什麼 ? 因為管理時間太困難了,我們根本不知道怎麼樣才能算是好的時間管理。
    Thumbnail
    avatar
    哈利哥
    2023-07-04
    感情挽回~夫妻和合術解決婚姻危機,突然覺得時間過好快,歲月如梭,景物依舊,人事已非今天同學會回到我們高中最喜歡的那家飲料店聚一聚,大多數的同學都有來,只有3個真的聯絡不到,大家都沒有聯絡方式,但這是我們第二次同學會,我們會辦在這時候就是希望在進入4開頭之前,大家還能以年輕人的感覺好好暢談一番,因為我們班大多都已經38-39了,我在3個多月也要39了,覺得時間真的過好快,大家都有自
    Thumbnail
    avatar
    賽思心靈
    2023-06-10
    時間管理- 用時間塊和時間四象限法來保護自己的時間對一個人來說,除了生命,第二重要的就是時間。生命和時間也是唯二無法用金錢換取。你可以叫外送,幫你省下出門買飯的時間。不過,你的一天還是只有二十四小時,沒有改變。扣除掉睡覺和工作的時間,僅剩不多。好好保護自己的時間,別讓時間無形中被偷走了!
    Thumbnail
    avatar
    朱貞惠諮商心理師/藝術治療師
    2023-03-05
    #書籍推薦 #6區塊黃金比例時間分配法【學習書+神奇實踐筆記套組】(加贈專屬書套)#書籍推薦 #6區塊黃金比例時間分配法【學習書+神奇實踐筆記套組】(加贈專屬書套) 作者: 鄭智荷 原文作者: 정지하 譯者: Loui 出版社: #方言文化 出版日期:2022/10/05 目錄 導言 找出日常生活黃金比例的六區塊時間管理系統 前言 BLOCK6 秘訣—縮減無謂事物,專注自
    Thumbnail
    avatar
    leader
    2022-11-19
    avatar
    陳蓉兒
    2006-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