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莫名的「沉重的空洞」佔領了我的心,長達四十個小時。

對你的記憶太過深刻又敏感,當所刻劃的一切超出極限時,
我自己卻變得無一立足之處。
只是掛心的吧,我是這麼對自己說的。
這並不是第一次由關心轉變成的擔心,對於朋友。
可唯有這次是真正讓我感受到兩種情緒徹底的對立…過於沉重的空洞。
那份空洞讓我不知所以地寂寞,儘管置身於喧囂的對話中。
那份沉重讓我不由自主地失神,就算試圖隱藏失心的空白。

沒由來,可一切卻真實得過分。
是死心眼的執著?
沒,那樣的說法太過了,
而且我壓根也沒想要得到些什麼。

也許是我又被感情擺了一道,
也許是情感講座帶來的一門實務課程,
總之,它真的很妙又很怪。
我無法理解也無法探就起因,可它卻那麼實在又緊密地在我心裡蔓延。

這對我於是也成了一個無解,所以我選擇就這樣掛著。
等到有一天,當我能以淡淡的笑容來憶起這一段時,那才算真正解脫。

    1會員
    1.3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神勇火球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留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onight's singer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小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風之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Mr.周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次面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不要問我為什麼老是不合群我實在是不懂 一個有長眼有長腦的人 為什麼會需要別人來操控自己的行為
    avatar
    白降丹
    2024-06-05
    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流淚其實哭也是有好處的
    Thumbnail
    avatar
    玖伊氏
    2024-03-06
    【一期一莫】不要問我從哪裡來?有點不確定這讀起來會是怎麼樣的文章。
    avatar
    nana
    2024-02-14
    不要問**能為我做什麼,先問我能為**做什麼這是美國歷史上最受民眾敬愛的總統之一甘迺迪曾說過的名言,不過我認為「國家」兩個字容易引起爭議,並讓人分心,但這個句構本身非常發人深省,因此可以去掉那個字眼,自行填入心中念想的目標。 很多時候,我們都認為當自己有了才能給,因為沒有,所以給不出去啊!這很合邏輯吧!不過,當你「願意給」、「無私給」、「純
    Thumbnail
    avatar
    樓光輝
    2023-12-09
    不要問我從哪裡來~|夢中的橄欖樹 讀書唸過朱自清的背影,關於他的父親 成人後讀龍應台版的背影,那是《目送》 三毛寫的背影,是陪她度過喪夫之痛的母親背影 - 這本跟《撒哈拉歲月》一樣精彩萬分,看她描述和荷西生活的細節 鄰居好友的性格都躍然紙上,他情感的流動,一如往常的激昂繽紛 - 有很多故事很深刻 「克里斯」,孤獨
    Thumbnail
    avatar
    Ladybook
    2023-11-16
    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盡量占卜的時候,不要問我怎麼解牌。 . 你要學塔羅的話,我們另外找時間, 解塔羅非常困難,這我已經說非常多次, 我已經完全不想再說,說再多次也沒用, 因為塔羅很簡單,早就變成潮流。 . 占卜人:我。 . 現況和問題: 其實我隨便想個問題占卜一下, 十個塔羅師就有九個半解不出來, 他們只會看著牌,照著
    Thumbnail
    avatar
    issutarot
    2023-07-12
    我都直接問女生要不要約會早期PUA學問中很強調把女生約出來的技巧,要約出來才會有戲,卡在網聊階段很難有所進展。 為了約出來就有很多話術,或叫騙術。比如我電影票剛好多一張,比如我剛好想吃這家餐廳結果朋友不來...之類的。 底層邏輯就是投其所好把人騙出來再說,也有強調不要提到「約會」等字眼,不然會讓女生壓力很大。
    Thumbnail
    avatar
    鄭書羽
    2023-05-26
    不要再問我「離職後做什麼?」—我在練習自由這是我的奔三計畫,奔向30歲的這一年,什麼準備都沒有,練習自由、創造自己願意一生奉獻、認同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玫臻
    2022-09-05
    去愛你愛的Ch.02——媽媽問我:「要不要變性!」原題:身體與外表的認同 那是我與同性交往數次之後,年過三十好幾有交往的對象但同性不能結婚,媽媽突然問出的問題,我瞪大了眼,提高音量沒看媽媽的回問:「呃,妳在想什麼?」 而這幾個問題常常成為了「自我認同」的關鍵。 * 時間拉回我的童年。 「我沒有想變性啊!」後來我這樣對媽媽說。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