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問我為什麼要流淚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問我為什麼要流淚?

繁花盛開 春光爛漫

正因為冬去春來 大地運行

所以我流淚


你問我為什麼要流淚?

星漢燦爛 晚風徐徐

正因為繁星點點 美不勝收

所以我流淚


你問我為什麼要流淚?

綠草如茵 蝶飛翩翩

正因為梁祝化蝶 至死不渝

所以我流淚


你可知道

我從不在人前掉淚 除了你

所以

不要問我為何流淚

只要

靜靜依偎

再遞上謹慎折疊好的面紙

然後

擁我入懷

-----------------------------------

昨天看見普普文創【心情物語】為什麼要流淚?

所以試著以對方的角度,回答普普這個問題。希望普普別介意啊~然後 哭的5種好處 給大家參考!


45會員
91內容數
人生中的每個身份猶如在不同的宇宙,這些宇宙可能重疊可能平行,當每個宇宙產生變化,都將牽動著其他宇宙的改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