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3的飄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陽台上

那孤單的行李箱

嚮往著一場飄雪

等著等著

你不來

說著說著

你已在

那無暇之純白

既忘憂

卻忘情


秋鳶子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秋鳶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 念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台北居,大不易 我的北漂人生,先從找房子開始剛出社會,當編輯的那一兩年,我充滿了熱情及幹勁。 我還記得剛北上時,最花時間的其實是找房子, 台北居大不易,這是所有北漂遊子的第一個震撼彈,  我還記得我當時用僅有的預算翻遍591,就是找不到任何一個像樣房子,不是又小又破舊的像鬼屋,就是格局說不出的怪,不然就是照不到陽光的地下室, 總之,我當時
    avatar
    雪莉 | 認真的雪
    2023-07-18
    關於改善自閉症者的眼神飄移今天,我在慈惠醫院的檢驗師說,我能順利眼神對視長一段時間了。 這可以說,是因為我弟弟養的柴犬敲敲,丟狗零食給狗接的把戲,進行相處。 當然,這要看該社區的規定,有沒有禁養寵物。 要以養狗為前提 這改善方式,只有養狗才能改善。 因為,狗是人的好朋友。 在飼主訓練好這把戲,就可以先讓自閉症者做初步和狗的相
    avatar
    宋雲燕
    2023-05-17
    夏雪的心靈繪圖|飄浮記憶裡~靈魂總是飄盪,在天地間尋找著......飄啊飄~無所依歸 心靈治療後,才發現這樣的空洞感,來自於對自己的不夠理解。時常想著,我要的是什麼,我來這世上的目的是為了什麼? 為何而活? 需要什麼? 這些看似簡單的問題,而我總是找不到答案。 透過心靈療癒的過程,我把長期深壓在內心的黑洞慢慢挖出
    Thumbnail
    avatar
    夏雪
    2023-05-03
    如何避免落入漂綠陷阱?時尚業中常見的漂綠行為大揭秘漂綠行為(greenwashing)是指一些企業或組織在沒有真正改善其對環境的影響的情況下,利用消費者的環保意識,透過誇大或虛假的宣傳手段,來提升其形象或銷售。漂綠行為在時尚業中十分普遍,因為時尚業是全球最大的污染源之一,也是最受消費者關注的行業之一。
    Thumbnail
    avatar
    邁畏先生
    2023-05-01
    如何識別時尚業中的漂綠行為?隨著消費者對產品環保和產品背後的人權問題越來越關注,許多公司開始將自己的產品包裝成具有環保性和永續性。然而,並非所有這些聲稱都是真實的,有些公司在時尚業中就涉及到了漂綠行為,也就是誇大或虛假地宣稱其環境或倫理影響,以提升消費者的消費意願。
    Thumbnail
    avatar
    邁畏先生
    2023-04-29
    大林散記~南漂的日子 2023/2/13 大部分人都是北漂,但我卻在今年選擇南漂,開始在異地一個人的生活,到現在已經一個多月了,從一開始自我感覺良好的放鬆,到後來自醒下班後大部分時間居然都在滑手機,開始覺得自己應該利用這些獨處的時間做些什麼,於是重拾寫作,紀錄南漂的日子,【昨日種種譬如昨日死,今日種種譬如今日生】、【擇日不如撞
    Thumbnail
    avatar
    泰咪日常
    2023-02-13
    【旅所遇的小學校,還有他 】006 泰安國小|台中后里|大安溪畔的寧靜|落羽松的飄渺第006校: 泰安國小,大安溪畔的寧靜,落羽松的飄渺 陪大人去看新社看花海,花海就是一片花還是花,不在話下。 出了花海門,車子在鄉間道路轉呀轉,這邊是大安溪畔的相間道路,視野極廣,四周一片曠野,極目四方都是稻田,幾戶散落的農舍錯落,地表高起的地方除了田間的高壓電塔外,就是越過大安溪堤防外北邊的火炎山
    Thumbnail
    avatar
    Claralk C.
    2023-01-18
    「少年pi的奇幻飄流」觀影心得「少年pi的奇幻飄流」裡,記者和中年後的pi 對話太多太長,且對話期間畫面單調,是這部片的缺點。 當然,喜歡從冗長的對話或說明中,去思考與解悟,獲得人生智慧者,另當別論。 副主軸片段大概是:pi的父親在欄杆外綁一隻羊,然後開啓老虎帕克的柵門。當然,羊被老虎拖進欄內咬走了。 這就是猛獸的天性,牠無法真
    avatar
    平靚安
    2023-01-11
    生活的润滑剂 飄渺子压力须要不定期释放,才能腾出新空间,做心态的调整。 有人选择在某个场所大叫,有人选择和三五好友,相聚唱歌打闹,有人选择静坐冥想..... 不论用什么方式,祇要能够获得压力宣泄,就是好方法。
    avatar
    飄渺子
    2023-01-02
    AI變變變系列(一)2023 新年快樂 --- 小女孩的奇幻焰火幸福飄流之旅!一瞬間,天空出現了更多的焰火,小女孩還發現自己瞬間移動到人群中,然後天色已然完全暗黑,她也來到了新北淡水漁人碼頭,看著橋畔出現了各種奇特圖案的焰火,還看到了舞台上的藝術表演者,氣氛十分的熱鬧歡樂!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