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WingMakers資料的創設者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關於WingMakers資料的創設者-James Mahu

一、 在“First Source”CD上的揭露信。

  四年前我有了一個無可比擬的經驗,我遇到了一個我會把他視為“現代救世主”(modern day messiah)的人。我知道這會像是個古怪的聲稱,但如果你認識我的話,你就會知道我並不是會做這種聲稱的人。沒有辦法,我只能請求你的寬容和,也許,一點點的信任。

  我的名字是Sarah De Rosnay,而我所提到的那個人是一個住在紐約市的年輕人,從各方面來看他都是過著一個平常的生活,以致於沒有人會察覺到他的使命之深奧,即使是他家裡的人也沒有覺察到他在這裡所要完成的。為了一些我也不是完全清楚的理由,我被這個人選中而成了相當於一個學徒或門徒。

  你有沒有想過一個現代救世主會做什麼,如果他或她在當今重返人間的話?我們這樣想好了,一個救世主---在這定義裡---超越了精神導師這稱號的範圍,而要去完成,啟發幾個世代的新思想家去掙脫那已被維持了幾世紀之久而不再適合人類的信念之枷鎖,的任務。

  如果這樣的一個人,在這個世紀---正好就在它剛黎明之時---出現了,而宣示了我們當今的信念系統之重建的話,那會怎樣?以耶穌為例子來說,他們會以什麼不一樣的方式來進行?

  也許治療在他們的使命裡不是那麼核心的一個部分,也許去實現一個預言也不是那麼重要。也許大家都看得到或是一個公眾人物的角色已經不需要或甚至會是一個障礙。也許個人的犧牲行為也會被避免。也許一個現代救世主會使用我們最新的科技來為他們的使命效勞。

  如果你和我一樣的話,你就會問兩個同樣的問題:為什麼一個現代救世主會選擇默默地散播他或她的訊息?為什麼一個救世主或“降凡的聖靈”(spiritual avatar)會創造一個像“First Source”那樣被精巧地製作成虛構故事一樣的碟片,而不是寫下權威性的精神論題?

  作為對第一個問題的回答,這個人,從這裡開始我將會以James來稱呼他,並沒有興趣開創一個新宗教,並且甚至更沒有興趣與現存的宗教有聯繫。他完全集中精神於“First Source碟片”之內容的發展上,並且意欲要保持為一個身分不明的人士以使這個目標能被達成。

  對第二個問題的回答,為了產生一種更廣大的觀眾---尤其是接下來三個世代裡被選出的人們---可以認同之可浸入的體驗(an immersive experience),James創造了一個神話(mythology)。雖然我毫不懷疑James已經寫下了權威性的精神論題,但他卻非常清楚,為了對他所要服務的新世代們有吸引力,還有更多的事要做。

  有一部分的體現已經成形在音樂和美術裡,有部分在說故事本身,而有些部分還沒完成。不像在它之前的其他教導,這種分發(dispensation)是被攤開來的,而它的目的是要去啟發在宇宙論、藝術、和形上學(metaphysics)領域裡的新的思想領袖們。

  James製作了你會在這張碟片(以及將來會發行的那些碟片)裡找到的所有內容。它是這位教師為了把一個新的神話傳送到我們的文化裡所設想和寫下的故事。它的目的是要去啟發一種更高秩序(higher-order)的意識並且幫助這種意識,在面對即將到來的一種被推擠的並且愈來愈限制性的社會秩序之壓力時,建立一種與“最初源頭”之更堅強的連結。

  我受James之請來介紹他和在WingMakers神話之後的事實。了解到這一點很重要---這個故事的幾乎每一個元素都是建立在事實上的。儘管這故事在總體上(in its totality)並不是真的。真正的事實是,一位教師在此時已經來到了這個行星而傳送了一個將會作用為催化劑的多次元,多媒體的(multi-dimensional, multimedia)故事。

  這個故事會啟發那些既微妙同時又強而有力的洞見。如果你被鼓動了,如果這訊息引起了你的共鳴,你就會像我一樣地感受到它。你將會意識到這個故事的美麗結構,並且將它吸收到你的心智和精神裡,而你也將容許它的成長以及把你的意識轉變到一個新的整合之點(a new point of integration)。

  我有著最稀有的機會以成為見證James之使命的門徒。我已經見識過他在幕後的工作,而我也已經見識過他如何以對他的終極目標的一種平靜的確定,而將他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他的使命。

  我第一次見到James時,我就相信了他是注定要做一些不平常的事的。在我們的初次會面時,我還在藝術界工作,一個熟人告訴我說,他的一個朋友能畫一些屬於精神領域之不尋常的畫,而當他看這些畫時,這些畫是如何毫不誇張地將他整個拉出他的身體。
好奇地,我透過了這位熟人安排了一次會面,並且見識到了只能被形容為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在視覺語言上有著生動的獨創性之作品。這些畫就好像是連結到宇宙意識的一個新層次,而它們是被如此熟練地製造出來,我立刻愛上了它們。

  當我和他談到作為一個藝術家的背景時,他向我保證他不是一個藝術家,而是一個“迷思製造者”(mythmaker)。我告訴他說在藝術方面他有著一個遠大的未來,而我可以成為他的經紀人以幫助他進入藝術界,但他很有說服力地婉拒了我的提議。

  我沮喪地離開了那次的會面,因為我擔心我將再也見不到這個人了,而他會把他相當重要的天賦浪費在“迷思的製造"(不管那是什麼)上。一個禮拜過去了,但我還是沒有辦法把他或他的畫從我的心裡拿掉,所以我又打電話安排了另一次見面。

  在我們要碰面的前一天夜裡,我做了一些奇怪的夢,---是那種會牢牢釘在你心裡但又同樣地保持難以記起的那種夢。我所知道的只是,我以一種對於他是誰的不同感覺與他(在夢裡)見面。有某種東西在我內心裡變得明白了起來---我再也無法在見面時說服他讓我來把他的畫代理給我的客戶了。我要幫他的還有別的事。

  就是在這第二次的會面裡,他揭示了對於他稱為“First Source"的作品的願景(vision)。他不帶炫燿地做了這些揭露,而整個事件讓我很有重歷其境的感覺。〈譯註:指整個事件好像已經發生過了,應該是Sarah在之前的夢裡已經經歷過這件事了〉。他沒有提到任何有關他自己是一個精神導師的事,更別說是一個接下來三個世代的人類的救世主。他只是邀請我去讀一些他的“迷思作品”,並且在完全保密的情況下這樣做,因為他所出示的是沒有任何人看過或讀過的作品。

  對於一些秘教的教導我不是很有研究,但也有一些背景。我讀過Alice Bailey, Ramtha和許多其他被稱為“上升的大師們”(ascended masters)的著作,但James的這些作品是不一樣的,或至少它們是以不同的方式感動了我。當我開始看到這些美術、詩、音樂、哲學、和故事是如何被整合在一起的時候,我才開始了解到,他是如何把所有這些資料精明地處理成一個複雜的、多層次的神話(mythology)。

  他從未把自己視為有什麼特別,當然更沒有暗示他是一個救世主或大師。他只是要我幫忙把這些作品帶進市場上,既然我已經為許多視覺藝術家做過同樣的事了。

  在接下來的四年裡,我愈來愈見證到圍繞著他的作品的一些奇異的現象,而有時候,我會被“我是唯一一個活著的,而至少有意識地了解到他為何在此,以及他的任務的重要性的人”這個事實給嚇到。

  James已經聲稱在這一次的具體化裡他將會不為人知曉。他將不會有一個持久的人格(enduring personality)。甚至連他真正的名字都不會被知道。當人們以為他們已經找到他時,那將會只是個海市蜃樓。他以“不確定性”小心地建構他的訊息,而對我而言,這是他的任務裡最令人傷腦筋的部分。

  我問過他很多次,為什麼他選擇以一個迷思的方式,而不是以一種宣言式的、非虛構(小說)的文本(text)之方式,來傳送他的教導。他的回答總是一樣的:“當人們試圖要去抓住真理時,真理常會從他們的手中溜走。但當他們被吸引到一個故事裡時,真理會抓住他們”。

  我並不是很知道要怎麼來做這個說明,但我把它與你分享以便你能了解WingMakers的背景和它的謎樣般的作者。

  儘管你也許會不同意我說James是一個現代救世主,但我相信如果你見過了我在過去這四年裡所看到的,你就會了解為什麼我會選擇用這些字了。我知道messiah(彌賽亞)的名稱是保留給,是人們的解救者之一種特別類型的精神導師,但我相信那正是他要來為我們以後的世代所做的。

  “WingMakers計劃"常被James提為是一個“受委任的工作”。我有十足的把握相信說,是“最初源頭”委任的。它是一個新的宗教嗎?不,它是一個新的神話,而它的作者意欲要它如此,以確保它不會變成一個新宗教---不管在現在或在久遠的將來。它是要給個人的一種催化劑,而不是要給有同樣思想的人之聚集的一種支撐架構。

誠摯地

Sarah De Rosnay
2000年12月

二、 James在“First Source”CD上的公開信

親愛的各位,

  我的朋友,Sarah De Rosnay,已經以James的名字介紹過我了。我已經讀過了她在揭露信裡的介紹。想必你也已經看過了,如果你正在看這封信的話。

  我是一個為了單一的使命而存在的簡單的人,而“First Source碟片”就是這個使命的成果。將會有許多關於這個碟片的故事和跟隨著這些故事而來的故事。為了一些我確定你會了解的理由,我的身分將會被故意隱藏掉,而我會鼓勵你們不必在意我是誰,我曾經是誰,或我的角色是什麼。

  不管Sarah怎麼寫和怎麼相信,我既不是一個救世主,而聽起來也許有點訝異地,我也不是耶穌、佛陀、穆罕默德、或克里希那。這些人真的都是偉大的導師,也是人類的模範。但是他們並沒有化成人身而要來解放人們,也沒有因為他們的教導已經完成了而去建構出長久不變的宗教。

  他們僅是以他們的“宇宙性的心智”之透徹的洞察力而獲得了與“最初源頭”有了一種更清楚的連結,而這“宇宙性的心智”也把他們定著在他們的個人智慧裡。他們之所以成為領袖,是因為他們決定把這種個人智慧與他們的同胞分享,而希望藉此,其他的人也一樣可以找到通達他們自己的個人智慧之路。

  以前,我已經以你們會認得出的名字來過這世界許多次了,但這一次的具體化不一樣,我立誓要保持不為人知曉,甚至是如虛似幻。我的心靈在本質上與你們的並沒有不同,我有一個肉身,所以我也有我的弱點---在某方面來講就與你們是一樣的。我並不是一個你們要去崇拜的人,而我刻意把自己弄得不可捉摸,以確保這件事不會發生,因為它將只會妨礙我們共同的使命。

  在接下來的100年裡將要具體化的靈魂(souls),將扮演著重大改變的代言人,他們將會處於一種,確保(stipulate)宇宙論、藝術、和形上學(metaphysics)會成為使人類重生而成為地球上之負責任的管家之力量,的立場。它將是人類史上一個極其重要的時期,而“First Source碟片”自會去挑選出一些個人,並且幫助他們定著在他們的個人智慧裡。

  我已經以一種從來沒有被使用過的方法,創造了一個讓“最初源頭的意識”(the consciousness of First Source)可以聯繫到個人意識的入口。這種連結將會催化新的能量形式去流經那些個人的心智,使他們能夠創造出必需的科技、藝術形式、和發現,以帶來“最初源頭”的新宇宙論。

  此外,“First Source碟片”會衝擊到所有的人;即使是那些從來不讀、不看、不聽的人,而我向你保證這些人會佔大多數。儘管只有相對少數的人會沉浸在故事裡,並且利用到這個入口,這些教導還是被設計成要給整個行星的人的。

  我希望你能了解並且接受我所意欲成為的沒沒無聞之人,我也希望你將能了解那被建構起來的形式。我沒有要欺騙你們或製造一種惡作劇之印象的企圖。我只不過是把WingMakers網站放進公眾領域裡而作為發行“First Source碟片”的一個平台而已。這些碟片將會是我的傳輸(工作)的正式紀錄,而網站本身會成為比較是這些碟片的一種溝通和最新報導的中心。

  WingMakers網站引發了論戰和爭執,而有許多人以揭穿它的可信賴性為樂。那些爭論它是真是假的人,已經減低了他們看見織入這結構中的真理之可能性。我希望“First Source碟片”將會重新把他們與這個計劃(project)的目的結合,並且使爭執歸於平靜。

  這碟片是一種工具,而就像所有的工具一樣,它的價值直接和如何把它運用和利用在一個人的生活裡有關。如果你研讀這個工具,它將會為它的適當利用提供一種很仔細的操作簡介。它是多層次的(multi-layered),並且是被隱喻地結構成與宇宙相類似的結構(metaphorically structured in parallel with the universe),而這碟片的新的部分(aspect)會在將來被建成。

  雖然我的存在(personality)將會永遠像是無法捉摸的,但要知道我是比任何在之前來到你們行星的老師更活生生地存在在這片碟片裡的。存活於宇宙性的神秘和我自己的個人清明裡,是我的天性。當你也一樣了(when you are in accord)你就會發現我是與你同在的。

James
2000年12月



7會員
49內容數
人類,我們暫時性的身份,活在“分離”的存在模式裡。靈魂,我們永恆的身份,活在“互相連結”的存在模式裡。「互相連結」與「分離」是基本的二元性,如果一個存在,另一個也就存在。在這裡,我們分享 “如何在人類有限的生命裡,在時空二元性的舞台上,以靈魂的身份來生活” 所實驗和探索的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