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開

2023/07/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

刊物上架又有一些狀況,不過我已經沒有太在意。把刊物出版、沒有錯誤,順利讓作者拿到,就是我的使命。

無爭無求,自給自足,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心境。無論對什麼。

像今天走下山坡看見的雲那樣。那天居然跟w說:事情今天沒有解決,明天就會解決,明天沒有解決的事後天會解決。大不了就是不解決而已。不解決有不解決之道。

2.

和好友比起來,我就是那種愛恨分明不太演的人。

那天她說遇到在背後黑我的女詩人。居然在她面前誇獎我+裝熟。嗯~我不太能理解這種人類都是怎麼生存下去的。不過我很看開,反正,得罪像她那樣的大姐大,只能努力生存不被踩。

3.

水泡有退了一點,明天或後天也許可以一時興起出門走走。現在不是喜歡的狀態,但誰又知道明天的狀態就會更好。


4.

下午又收到一盒水梨。上次拍微電影發給演員好友津貼,他收了但不好意思回贈水梨。不過我還沒有找到放水果刀那個紙箱。

5.

今天的雲,充滿了祝福與喜悅。

raw-image


    10會員
    10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