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誘"你的客戶、上司與教授?聲音與肢體的"誘惑"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先等一下,並不是真的鼓勵你出賣肉體換取利益,而是指在「感官吸引力」下功夫,讓和你相處的人都會期待的你出現。只要是人都會有偏愛,當你和其他競爭者實力相當或略遜一截,你就有可能因為決定者的偏愛獲選。

我在學生時代曾有一科艱難的必修外國文學,這科外國文學大家要不戰戰兢兢,要不集體被當,而我卻低空飛過了。我還記得期末成績出來時,同學看到我該科沒被當掉,對我喊著:「OO你怎麼會過!?你怎麼沒被當!?」那時我真的蠻混,超過三分之一以上同學被當的地獄科目,我卻兩次都過關。

我的推測是:「我是靠歌聲過關的。」
那時同學舉辦了一個班上歌唱比賽,該科教授也有被邀請來當評審。當我唱完下台時同學和我說:「那個教授本來頭也不抬一直看書,你一開口他就抬頭了。」
為人師表的教授也有七情六慾,一定有偏愛的學生,我不敢說我正好是被偏愛的學生,大概是批我的分數時教授會心情特別好的那個。

"色誘"可以怎麼達成?可以分成這幾點:
1. 聲音 2. 髮型 3. 服裝搭配 4. 肢體語言 5. 氣質涵養 6. 氣味 7. 身型比例 8. 長相
你可以看到我把長相放在最後面,只要前面7點有下功夫,長相根本不是問題。這其中「聲音」、「肢體語言」和「氣質涵養」三項連鎖起來的效果是非常可怕的。

實戰經驗-聲音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77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人性兵法 - 高手篇for男性》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3會員
130內容數
大量的人性洞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