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ome from you

2023/07/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摸索我們的故事

走向黯黑裡的隧道

我將穿越五千年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我走向黯黑的隧道

迎面而來的火車

將我拋擲原野

我再次貼著地心呼吸


我再次走向黯黑的隧道

還有多少次的選擇?

在每一個當下 在每一個角度

我向下摸索我的根源


我打開我的羽翼

展現眾神之光

又再謙卑仆首府前

在巨大的山脈下巨大的國度的巨大野心

貧困的生存和富足的資源

我還在乎什麼?


5會員
46內容數
非常感謝,我們每個人都將自己的光芒散播到世界,分享著我們生命的喜悅。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