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人生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人生,就是在吵架,與自己吵架、和世界吵架。

來這一生,不是來吵架、抗衡、妥協,是來幹嘛?

我暫時可能做到了。

走過每天吃藥的環節、築過心裡那塊的堡壘、調過生活快走的步調、給過自己自給的自己。

雖說我的世界是一次次的崩塌、一次次的被自己打殘,但也一次次的重新來過。不曾放棄

沒有所謂的乾淨,沒有所謂的放棄。

那都是你,這樣不屈的你自己。

一關一關的過,好好的「渡」過。

我相信,再未來的你,一定會更加坦坦蕩蕩、穩如江山、心似海洋。

我相信,再過來的你,會更明白自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三寸天堂。

期許自己

像鳥兒那自在飛翔、如蚯蚓般默默翻土;

情緒像小河涓涓細流,思緒如大海無邊無際;

大樹般獨立,小草般依偎;

照顧好自己的葉綠素,才能自給;

感謝他人給的暖陽光,無私供給。

成為心目中的你。


2023.07.24 14:55


7會員
83內容數
曾經有黑黑了我,也是我黑了那個黑…。黑:吸收率100%、反射率0% 。但 我想讓它變成黑曜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