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切都是獨一無二的頻率?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圖源:互聯網/FB群組

一切都是頻率。我一生都是音樂家。對我來說,没有什麼比頻率更神奇的了。這是一件不可思議的事。當我看著人類設計/人類圖和我看著遵循你的策略和權勢時,這就是關於調整自己到自己的頻率。我們的本質,我們的意識都依賴於這個形式的頻率本質。你深入到「車輛」中,你會得到什麼?你會得到嗡嗡作響的原子。這就是我們。我們是頻率的壓縮,是整體的整體頻率。你能聽到我的聲音嗎?我們就是頻率。

如果你不合拍,哦,没有什麼比聽音樂家用不合拍的樂器演奏更痛苦的了。對我來說,接受「非我」的頻率是痛苦的。我生活在一個泡泡里。我不讓任何人進來⋯⋯我們都是獨一無二的,我們不演奏相同的曲調。看到人類以相同的方式表達自己,深感局限。他们都感覺一樣,他們的頻率都是相同的扭曲同質化的頻率。對我的耳朵來說,這就是嘈雜。這不是音樂。

我看到了形式的美。我看到了形式的美,因為形式就是一切⋯⋯

70會員
514內容數
自學自修實踐及分享 Human Design 人類設計/人設圖/人類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