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左營區蔬食大推薦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7/22是我搬到左營的第一天,剛好弟弟放暑假,我也還沒開始實習

所以22號晚上弟弟就跟我一起留下來了~~

7/23早上我們一起到高雄市立圖書館 左新分館

約半小時後姊姊也來找我啦~

接到我姊後我們啟程去找弟弟,準備帶他去吃飯

我們在上海素食 午餐,內用座位雖然不多但素食種類真的多到目不暇給

看起來都好好吃~~

我們點了椰香咖哩煎餃、水餃、番茄湯及酸辣湯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椰香煎餃

滿滿的椰香味讓我想起印尼朋友做的甜點椰香紫米呢 !

午餐結束~

因為來得突然,所以想說帶弟弟去買衣服

我們在巨蛋待了一段時間

期間還有小遊戲便讓弟弟去體驗一下

體驗送化妝水

體驗送化妝水









一路上天氣看起來陰陰的

所以買完東西我們就回圖書館讀書,沒想到大雨卻落在打烊時分

害我們被即時的傾盆大雨淋濕了


回家洗個澡後出門吃臭大蔬

烤餅的話~

不得不說臭豆腐口味的 真的超推

臭豆腐韓式泡菜烤餅

臭豆腐韓式泡菜烤餅

咖哩飯也好好吃~

咖哩飯

咖哩飯

以上就是我們第一天的行程~

由於我之後會在這住一陣子,所以每天探索一些些,想留些新的美食及景點給未來的我去探尋


下圖為整個路線時間圖

7/23日行程

7/23日行程



一早~我們先到覺醒咖啡看書,有些位置也有插頭可用,除了有油煙味

環境及食物都很棒~

我們點松露蘑菇可頌及三杯飲料在那度過悠閒的時分

下午我太餓了,就搜尋附近的饅頭店

連續去好幾間都是需要預定才有賣QQ

終於讓我找到饅藝吃上熱騰騰的包子

超喜歡彩色小饅頭11顆30元

帶弟弟去兩隻老虎買新的鞋子和去佳明調眼鏡

老闆人蠻好的~沒有跟我們收錢

最後回程。

我們到位在內惟市場附近的阿國伯素食水煎包專賣店 買水煎包

好喜歡可以吃到面包香的口感~


以上就是我們第二天的行程~


下圖為整個路線時間圖

7/24日行程

7/24日行程

小結:

這次幾乎都是在幫弟弟添裝備(荷包QQ XD)

出門玩可別忘了注意天氣預報歐~

我是Kathy~ 今天分享就到這ㄌ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