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小說 - 借來的愛(五)

2021/06/2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張愛玲:「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鬥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半生緣》


過十五的月亮依舊圓,高懸在寂靜黑夜中,與湖面上反射的月光,形成雙月的美。月亮散發一圈紅暈,日本好像有個傳說,當月亮出現一圈紅暈,表示有事情即將發生。Chloe突然心揪了一下,看看時間18:56,日本人在這個時間好像稱之為「逢魔時刻」。

停好車,看著Chloe站在店外抬頭看著天空,山間輕吹的風,輕輕從她微捲髮梢而過,像個調皮的精靈,輕挑起洋裝的裙襬,細白勻稱的雙腿在土耳其藍洋裝下更顯性感,他知道她是為了他精心打扮。雖然是兩個人,現在此刻,但她的背影卻透露出寂寞與愁緒,路燈下,枯葉在她的腳下親飄而過,風也開始哀鳴。

「想什麼?」走過去用雙手緊緊環抱住她,親吻她的臉。
「沒甚麼,進去吧,肚子好餓喔!」Chloe撒嬌的回吻他的唇。
為了怕蚊子的打擾,選在視野不錯的靠窗包廂位坐下,邊欣賞夜景邊用餐飲酒,有說要笑的互相親密餵食。服務生送來附餐的飲料、甜點。
Chloe叉起一塊蘋果,送到Leif嘴邊。
「家人,在催我們結婚了。」Leif低頭說著,手上的湯匙不斷地攪拌著咖啡。
停在半空中的手,不自主的顫抖,僵住了笑容,淚水沒有任何準備的落下,原本甜蜜熱絡的氣氛,像突然驟降的風雪,瞬間凝結。
「嗯.......」喉嚨變得好乾,該說什麼呢?這是早就知道的事實,不是嗎。
Leif想為她抹去眼淚,卻被她推開。
「不要弄髒了你的婚戒。」她注意到這次的見面,他沒取下婚戒。
「妳在鬧什麼脾氣?這不是一開始就知道的嗎?」放不下男人被拒絕的自尊,Leif提高了音量。
「我有說什麼嗎?我自己的眼淚自己擦,不想弄髒了你的戒指,不行嗎?」大顆大顆落下的眼淚,讓Leif懊惱剛剛不應該的口氣。
「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這麼大聲的,我只是… 」想牽她的手,卻猶豫了。
「算了!一開始就說好的,你說的沒錯,我沒跟你要過什麼,我想你也很清楚。」擦拭眼淚,轉過頭,把眼光投向天空的月光。

落霞枯樹飛影疊,嵐風輕舞楓繽飛;
佳人臨園伴絲雨,池畔倚石半席坐;
飄心湖畔心夢醉,美景低垂心不歸。
這關係就只能這樣了吧。
心,就寄託給月光吧!愛上了,是這樣。
回程的路,感覺好漫長,時間好像忘了走動,不發一語的兩個人,各自心裡想著什麼,山路間樹與風的沙沙聲響,像是一首詭異又低迷的伴奏。Leif悄悄地取下婚戒放進口袋,伸出手輕輕覆蓋在她臥緊拳頭卻冰冷的手上,掌心的溫度穿不透她的心寒,不爭氣的眼淚又開始。
車子,突然停住。
「幹嗎停車?」Chloe像突然回神似的轉頭詢問。
「我們不要這樣。」受不了這樣的氣氛,決定找個適當的位置暫時停車,好好安慰她,不希望是這樣痛苦的「分開」。
「我們應該沒什麼好說的吧!你回去她身邊,不,不是回去,你沒離開過,應該是說我們該結束這段關係了,你的確該給她一個交代。」Chloe臉上不自然的笑容,假裝冷靜的說出這段「違心」,正在淌血的內心,問著老天爺,好多個為什麼。
「我沒辦法離開她,她需要我。」對,她需要你,我就不需要你嗎?我看起來這麼的不需要你嗎?

伸手撫摸她的臉,為她擦去眼淚,將她的臉轉過來面對他,看著那雙會說話的眼睛,內心也心疼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他的唇落在她的眼睛,想為她停止哭泣,深情的望著對方,貼近的唇瓣,緊密的熱吻。
一句結婚冷卻甜蜜,一個熱吻激盪慾火。

Leif移動身軀趴在她身上,調整椅子往後移動,四片唇瓣依舊緊密著,一隻手慢慢伸進裙子裡,隔著內褲輕柔的挑逗她。車子裡的空氣變得稀薄,在窒息之前,兩個人的呼吸如此急促而沈重,她的內褲因他的挑逗已一遍濕潤,她的雙手往下為他解開皮帶、扣子、拉開拉鍊,伸進內褲撫摸他漲得堅挺的陰莖。
熱吻持續的交纏著,脫掉她的內褲,用手指輕撫她的陰蒂,從下竄上的電流,她扭動著身軀,伴隨著越來越大的呻吟。激情無法等待,迅速退掉自己的褲子,撩起裙子,直挺著進去;『啊~~~』雙手緊緊抱住他,配合著抽插的起落,完全的激情,像荊棘一般綑綁著兩人,享受一波波高潮的快感,暴亂、瘋狂破壞著所有的理性,在汗水與體液中,一步步邁向深層的地獄,直到精疲力盡為止。
(待續)
56會員
147內容數
生活有時不好過,留點溫柔給自己,還能擁抱勇敢,這裡是我的心情太嘮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